omniture

中航赛斯纳在舟山举办2015第二届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

德事隆集团斯
2015-11-23 09:46 8289
2015年11月17日德事隆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TXT )旗下德事隆航空的子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宣布,由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公司与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于11月11日-12日在浙江舟山成功举办。

中国舟山2015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德事隆集团(纽约证交所代码:TXT )旗下德事隆航空的子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宣布,由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与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于11月11日-12日在浙江舟山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协办,广泛邀请了民航局、通航业内专家、国内运营商、协会组织、媒体等出席,有针对性地就水上飞机的发展及运营监管、水上机场选址及建设标准、国外水上飞机产业发展、水上飞机的特点及应用案例、国内水上飞机企业的筹建及运营、水上飞机的多用途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的第二天,赛斯纳飞机公司特邀与会嘉宾参观幸福通航的赛斯纳加长型大篷车208EX水陆两栖飞机,并参与飞行体验。

赛斯纳加长型大篷车208EX水陆两栖飞机
赛斯纳加长型大篷车208EX水陆两栖飞机

 

2015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
2015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

 

2015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2015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是中航赛纳斯继2014年首届“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行业盛事。“在通航发展迅速的今天,水上飞机无论在公用事业还是民用领域都是大有可为的,”德事隆航空公司中国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比尔·苏尔茨(Bill Schultz)说,“我们热烈欢迎新老合作伙伴的参与,相信通过此次大会能进一步拓宽区域间的交流平台,巩固行业内的合作,促进水上飞机的进一步发展!”

中航工业通飞华北公司董事长、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合资公司董事长张枢玮也对本次大会给予高度评价:“建立飞机所有者社群是中国通用航空业长期发展的需要,我们通过每年一度的行业大会为通航领域、尤其是水上飞机业内专业人士和所有者互通信息提供便利,也将为普及水上飞机相关知识、深入探索水上飞机运营经验、拓展水上飞机在多领域的应用而共同努力!”

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君就水上飞机的未来发表了他的见解:“中国通航利好政策不断颁布,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深入推进、相关软硬件设施的完善,通用航空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水上飞机对运营区域要求不高,中国水上飞机在各地都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幸福通航将不断扩充机队,构建中国低空通航网络,开创中国通勤和旅游新时代。”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秘书长王霞表示:“水上飞机在飞行培训、观光旅游、空中出租车、短途客货运、消防灭火、海巡海监、水上物探、护林等通用航空作业上有广泛的应用。2015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的召开,使通用航空运营企业和社会投资者更加深入和具体的了解了水上飞机运营的政策、发展趋势和具体运营模式。水上飞机的广泛应用,对于改善通用航空基础建设较为薄弱,特别是通用航空机场数量偏少的现状极为有益。同时,对于盘活通用航空市场,提高通用航空运用效率具有重要作用。”

有关赛斯纳加长型大篷车208EX水陆两栖飞机

赛斯纳加长型大篷车208EX飞机,加装Wipaire公司Wipline 8750型浮筒后可变身为多用途的水陆两栖飞机,适应不同的环境,并进行更复杂的飞行操作。该飞机配备加普惠PT6A-140 马力涡轮发动机,维护既经济又简单,签派可靠率高。这架飞机能以超过296公里/小时(160节)的巡航速度飞行超过1482公里(800海里)。作为市场上较大的单发水陆两栖飞机,它配备了一流的内饰结构并能同时容纳2名飞行员和9名乘客。

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

今年,赛斯纳隆重庆祝大篷车系列问世30周年,并在今年9月迎来第2500架大篷车飞机的交付。自1985年问世以来,大篷车机队已在全球100个国家取证,积累飞行超过1300万小时。无论是飞行培训、休闲娱乐、短途和要客运输,还是货运或人道主义救援,大篷车飞机都可胜任。欲了解大篷车不同构型和性能,请登陆 http://cessna.txtav.com/zh-cn/caravan

关于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

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由赛斯纳飞机公司(经由德事隆远东私人有限公司)与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通飞)(经由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于2013年9月取得商务部颁发的营业执照,开始正式运营。合资公司主要从事赛斯纳大篷车的总装业务,具体包括飞机装配、喷漆、测试、内饰安装、客制化服务、飞行测试和交付国内客户等。合资公司于2013年12月开始飞机交付业务,并于2015年7月获得中国民航局CCAR-145部维修许可,可为中国客户提供原厂维修服务。

关于德事隆航空

德事隆航空公司是通用航空业内领袖企业,旗下拥有品牌包括比奇、赛斯纳和豪客,产品在全球现役通用航空飞机中占据半数以上。德事隆航空的旗下公司包括赛斯纳飞机公司和比奇飞机公司,整合了两家公司在飞机设计、制造和支持服务等领域数十载的经验。德事隆航空提供全球齐全面而综合的通用航空产品组合,共有五个主要业务领域:喷气公务机、通用航空和特殊用途涡桨飞机、高性能活塞飞机、军事训练和战斗机以及完善的全球客户服务机构。德事隆航空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奖状和豪客系列公务机,空中国王和大篷车涡桨飞机,T-6军事教练机。独步业内的全球服务网络为产品保驾护航。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txtav.com/ 。

关于德事隆集团

德事隆集团是世界最具盛名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之一,凭借其在飞机、防务、工业及金融领域的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和服务。德事隆旗下拥有的强势品牌包括:贝尔直升机、赛斯纳、比奇、豪客、杰克森、考泰斯、莱康明、E-Z-GO、格林利以及德事隆系统。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textron.com

消息来源:德事隆集团斯
相关股票:
NYSE:T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