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联网领导者组成OpenFog Consortium

旨在实现用于物联网的端到端技术解决方案
OpenFog Consortium
2015-11-19 23:00 10089
物联网领导者齐聚一堂,成立了OpenFog Consortium(开放雾联盟)。该联盟旨在通过开发开放式架构、分布式计算、联网和存储等核心技术以及实现物联网全部潜力所需的领导力,加快雾(Fog)技术的部署。

加州菲蒙市2015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ARM、思科、戴尔、英特尔、微软和普林斯顿大学Edge Laboratory等物联网(IoT)领导者齐聚一堂,成立了OpenFog Consortium(开放雾联盟)。该联盟旨在通过开发开放式架构、分布式计算、联网和存储等核心技术以及实现物联网全部潜力所需的领导力,加快雾(Fog)技术的部署。OpenFog架构利用开放的标准方法,将云端的无缝智能与物联网终端联合在一起。创始会员将建立初步的框架和架构,来减少交付端到端物联网方案所需的时间。

雾计算技术将计算、通信、控制和存储资源与服务分布给用户或靠近用户的设备与系统。非盈利OpenFog全球联盟将利用白皮书、测试平台和其它方式展示云端架构与边缘架构之间互用性与可组合性较佳方案的方式来推动雾计算架构方面的行业和学术领导力。通过利用现有的标准工作和公认方法,该联盟将减少交付市场急需的端到端物联网方案(技术、架构、测试平台和业务发展)所需的时间。

OpenFog Consortium将在2016年初前建立初步的框架和架构,更多信息预计将于2015年12月6-8日在迪拜举行的物联网世界论坛(IoT World Forum)上发布。

有关OpenFog Consortium及会员好处的详情,请访问:www.openfogconsortium.org,或关注Twitter @OpenFog

OpenFog Consortium简介

OpenFog Consortium由以下科技行业领导者(ARM、思科、戴尔、英特尔、微软和普林斯顿大学)成立,旨在推广和加快OpenFog计算的普及。请访问:www.openfogconsortium.org,或关注Twitte @openfog。

ARM简介

ARM是推动全球先进数字产品发展的核心。该公司的技术为开发新市场以及改革行业和社会创造了条件,无形中为全球人口互联创造了机会。该公司设计可扩展、高能效的处理器及相关技术,实现从传感器到服务器应用程序的智能化,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字电视、企业基础架构和物联网。

ARM已将创新技术授权给许多ARM合作伙伴,他们已出售了600 多亿个含有ARM知识产权的系统集成芯(SoC)。通过ARM联合体,该公司正在打破开发者、设计者和工程师在创新过程中遇到的障碍,从而确保领先的电子产品公司可以快速可靠地进入市场。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community.arm.com

思科简介

思科是全球IT行业的领导者,通过万物互联带来的重大好处,帮助公司抓住明天的商机。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thenetwork.cisco.com

思科和思科图标是思科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查看思科的商标列表,请访问:www.cisco.com/go/trademarks。文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为其相应所有人的财产。使用“合作伙伴”一词并不暗示思科和任何其它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戴尔简介

戴尔专注倾听客户心声,提供支持客户发展的创新技术与服务。戴尔利用客户已有的设备与数据,以及现有技术投资,通过实用的物联网方法快速安全地实现以分析为驱动的行动。凭借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实用的方法,戴尔减少了复杂性、降低了风险并提高了部署物联网措施的速度。欲知详情,请访问:www.dell.com/IoT

戴尔是戴尔公司的商标。戴尔公司不拥有其他厂商的商标及名称的相关权利。

英特尔简介

英特尔是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设计和构建关键技术,为全球的计算设备奠定基础。作为企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英特尔也制造了全球首款商用的“无冲突”微处理器。欲知详情,请访问:newsroom.intel.comblogs.intel.com,以及英特尔的无冲突工作:conflictfree.intel.com

微软简介:

身处一个移动优先、云优先的世界,微软(@microsoft)是一个领先的平台和生产力公司,其宗旨是让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组织都收获更多。

普林斯顿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简介

普林斯顿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以其开创性研究和精英教学的结合而闻名。作为全球顶级研究型大学的一部分,普林斯顿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汇集了众多学科的研究人员,他们与来自不同行业、政府或其它大学的合作伙伴携手解决问题,创造机遇。欲知详情,请访问:www.princeton.edu/engineering。普林斯顿大学Edge Laboratory于2009年创立,旨在填补联网研究领域理论与实践的缺口,尤其是在移动边缘网络方面。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cenic.princeton.edu

消息来源:OpenFog Consort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