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BC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共同开展“未来能源”讨论

National company "Astana EXPO-2017"
2017-01-22 09:46 6461
全球领先的商业与金融新闻网络CNBC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Astana EXPO 2017)于本周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年会上共同开展关于未来能源的深入讨论。

瑞士达沃斯2017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商业与金融新闻网络CNBC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Astana EXPO 2017)于本周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年会上共同开展关于未来能源的深入讨论。

随着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超过了对传统能源的投资,这场讨论着眼于确保电力的长期来源,以及确定实施变革的障碍。

这场讨论由史蒂夫-塞奇威克(Steve Sedgewick)主持,杰出的嘉宾团队参与其中,包括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King Abdullah Economic City)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法赫德-拉希德(Fahd A. Al-Rasheed)、Qaala Holdings董事长兼创始人艾哈迈德-海卡尔(Ahmed Heikal)、RDIF(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首席执行官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教授迈克尔-奥本海默(Michael Oppenheimer)和Hyperloop Transport Technologies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比波普-格莱斯塔(Bibop G. Gresta)。

CNBC Catalyst高级副总裁马克斯-雷文(Max Raven)表示:“全球各地的领导者本周在达沃斯探讨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所面临的较大政治和社会问题。我很高兴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共同在这种重要情形下强调未来能源方面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数周内,这场讨论的要点将在CNBC国际频道播出。

消息来源:National company "Astana EXPO-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