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上海莱德杯:英美商会切磋高尔夫庆百年

上海英国商会
2015-11-18 18:00 6908
2015年10月30日,上海英国商会与上海美国商会联合举办的首届莱德杯高尔夫球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展开。英商会与美商会各自带领16人团队参与了这次比赛。

上海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30日,上海英国商会与上海美国商会联合举办的首届莱德杯高尔夫球赛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展开。英商会与美商会各自带领16人团队参与了这次比赛。

2015年是英国商会和美国商会成立的第一百个周年,两个商会通过友好比赛的形式共同庆祝充满意义的一年。这次比赛总共分为三轮,分别为四人二球赛四人四球赛和单人赛,充分体现了传统莱德杯的比赛规则和赛制。

由英商会队长Chris Grossick和美商会队长Mike Piergrossi带领的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在前两轮激烈的比赛中平分秋色,以8比8的比分结束了上午的赛程。在经过中午简短的休息调整后,双方队员重返赛场,情绪高涨进行了最后一轮具有决定意义的单人赛。

暮色渐浓,比赛也逐渐接近尾声。下午五点左右,双方比分开始缓慢拉开距离,美国商会代表队最终以18比14的成绩领先英国商会代表队,赢得了比赛。

比赛的顺利展开离不开活动组织者与参与者的共同努力。在此感谢上海英国商会和上海美国商会的所有参赛代表,活动场地提供者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英商会球队赞助商Stanford Residences;球服赞助商Holland & Sherry 百年庆赞助商:化险咨询Faithful+GouldSt. James’s Place伟尔集团上海耀中国际学校;上海美国商会实物赞助商Jobedin和Nike,以及上海美国商会President Circle 赞助商:Cornerstone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安永招商信诺和睦家医疗上海耀中国际学校。

消息来源:上海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