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斯曼将提高Somos(R) 3D打印业务的全球产能

DSM
2015-11-18 15:00 5822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Royal DSM)今天宣布,将提高其Hoek van Holland(荷兰)工厂的Somos(R)紫外光固化增材制造材料的产能。这项投资可满足不断增加的客户需求,并且反应了3D打印行业的发展。

伊利诺伊州埃尔金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科技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Royal DSM)今天宣布,将提高其Hoek van Holland(荷兰)工厂的Somos®紫外光固化增材制造材料的产能。这项投资可满足不断增加的客户需求,并且反应了3D打印行业的发展。

20多年来,Somos®随着3D打印行业不断发展。随着行业继续壮大,创新型材料的需求也不断增加。Somos®专注于开发能够支持新老感光聚合物设备工业应用的材料,同时推动行业从原型生产向终端使用部件发展。

Hoek van Holland工厂经理Bastiaan van Wieringen表示:“此次生产足迹拓展将包括新的先进制造与测试设备。我们工厂在生产高品质、紫外光固化产品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期待着为Somos®业务和他们的增长目标提供支持。”

Somos®业务总监Melissa Lutz表示:“我们的客户和行业所经历的增长令我们无比高兴。这项投资使我们拥有更大产能,与他们一起发展壮大,并且继续在3D打印行业创造新的机遇。”

帝斯曼 -- 缤纷科技,美好生活™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是一家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全球性科技企业。通过将其独特的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专长相结合,帝斯曼正在推动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和社会进步,进而同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价值。帝斯曼提供促进、保护并提高全球各市场发展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市场包括食品和营养保健品、个人护理、饲料、医疗设备、汽车、油漆、电气与电子、生命保护、替代能源和生物材料。帝斯曼及其附属公司的年度合并净销售额约为100亿欧元,拥有约25,000名员工。公司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Euronext Amsterdam.)上市。详情请访问 www.dsm.com

Somos®简介

帝斯曼相信3D打印是世界变革的主要推动者,其将为当今人类和子孙后代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作为帝斯曼旗下产品品牌,Somos®推动增材制造行业在性能方面迈上新的台阶。该品牌致力于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3D打印行业实现增长,并通过持续的材料与应用开发推动这一增长,进而通过不断提供信息和支持来鼓励行业合作和较大程度上提升客户资产价值。垂询Somos®详情,请访问:www.dsm.com/somos

垂询详情:
DSM Functional Materials
全球营销与传播经理

Kelly Hawkinson
电话:+1-847-608-2530
电邮:kelly.hawkinson@dsm.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与帝斯曼未来(财务)业绩和状况有关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是根据帝斯曼的当前预期、估计和预测以及公司当前可用的信息做出。帝斯曼提醒读者,这些声明涉及难以预测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实际财务业绩和状况与这些声明中表述的相差甚远。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帝斯曼没有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声明。此新闻稿为翻译本,所有内容应以英文版为准。

消息来源:DS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