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D打印年度盛会 -- 2018TCT亚洲展今日开幕

由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TCT亚洲展 -- 2018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于今天3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开幕,展会将持续至3日,预计将吸引超过12,000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

上海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增材制造领先的展会品牌TCT的开年首秀,TCT亚洲展 -- 2018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于今天3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N1馆隆重开幕,展会将持续至3日,预计将吸引超过12,000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该展会主办方为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

除3D Systems、Stratasys、EOS和SLM Solutions 等增材制造传统领先企业以外,通用电气、惠普、巴斯夫、杜邦等财富500强企业此次首次登陆TCT亚洲展,宣告了3D打印这一技术已经正式从小众走向大规模发展。通用电气增材制造 -- GE Additive此次首次在亚洲地区展示发布了作为其A.T.L.A.S.(大型增材制造系统)的原型机,1M*1M*0.3M的打印成型尺寸、龙门式的结构、1KW的激光器另无数观众叹为观止。

开幕第一天,观众登记大厅人山人海
开幕第一天,观众登记大厅人山人海

全球化学巨头公司的加入是本年度展会最令人瞩目的主题之一它们在过去三年间对增材制造的认识大有转变。巴斯夫、三菱化学、杜邦、普莱克斯、帝斯曼、阿科玛、路博润和科莱恩将全部参加本届TCT亚洲展,这些公司的总销售额超过1,500亿美元。

新品现场首发

展会首日还举行了多场新产品的发布会,杭州德迪发布的新型概念产品有三款,分别为开放式3D打印(OAM)、工艺混合流水线(MCL)、材料混构3D打印(MMSLM)。该公司总经理应华还围绕3D打印产业链以及技术应用的异业结合,从纵向和横向两个维度对3D打印行业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德迪将致力于用先进的技术储备,打造基于材料、基础部件、设备、配套系统、服务、行业应用完整的3D打印产业链。在这个过程中,还将针对横向的细分市场,针对材料、设备、系统进行更细节的持续研发,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德迪新品发布会
德迪新品发布会

华曙高科在展会现场正式发布连续增材制造解决方案CAMS(Continuous Additive Manufacturing Solution),并展示了两款大尺寸金属、尼龙连续增材制造解决方案FS421M、HT1001P,成为本届TCT展会的亮点之一。华曙高科创始人、董事长许小曙博士表示:“CAMS系列应产业化而生,是对华曙高科‘开源’理念的传承和‘推动3D打印产业化’品牌精神的实际承载,将为产业化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连续生产能力和更多选择。它不仅使华曙高科3D打印全产业链布局更加丰富、更加完善,而且助力增材制造迈向真正意义上的工业生产,是华曙推动3D打印产业化的又一创新举措。”

亚洲峰会直通车

TCT亚洲峰会一直是了解全球3D打印行业发展情况的较佳平台。无论您是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医疗还是机械加工领域,TCT亚洲峰会都将为您带来所在行业的较佳应用案例。

由于TCT亚洲峰会广受欢迎,本届峰会提前到2月28日开始,会议时间由2天延长为3.5天。

TCT亚洲峰会现场之 -- 航天增材制造技术论坛
TCT亚洲峰会现场之 -- 航天增材制造技术论坛

TCT Introducing

作为全球TCT展览的亮点之一,TCT Introducing在TCT亚洲展、德国formnext及伯明翰展上都大获成功。这一舞台帮助行业用户、分销商和代理商快速了解当地市场所推出的最新解决方案。除华曙高科之外,科莱恩化工、雷尼绍、杜邦、先临三维、通快和探真激光等企业也将发布新材料和设备。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从3月1日持续到3日。若观众希望搜集所需购买的行业产品与技术资讯,亦或是想进一步了解和体验3D打印技术为生活带来的变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TCT亚洲展是其较佳选择。

2018年3月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2018 TCT亚洲展,期待大家的光临!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