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为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提供独家英语测评标准

2015-11-16 15:06 6734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Aptis 普思考试为第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提供独家英语测评标准。初中组及高中组的所有参赛选手可通过Aptis普思考试直通车快捷参赛。

北京2015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的第十四届“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再度拉开帷幕。为更好借鉴国际领先的英语测评理念,主办方特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作为本届大赛的“独家英语测评合作伙伴”,并创新使用其旗下Aptis普思考试作为评测和晋级标准之一。除了“Aptis直通车赛制”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更为本届参赛选手特设了“Aptis普思之星”-- Aptis 普思考试成绩和现场表现优异的选手,均有机会获得大奖,体验游学英国的乐趣。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在英语教学与测评领域,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全球英语教学和评估领域的权威机构,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积淀,同时拥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全面的考试服务体系。在中国,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举办的雅思考试,已经成长为国内用来评测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权威考试。此外,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还于2012年推出了能够精准、综合地考量应试者真实的英语能力的Aptis普思考试。它提供15种不同的测试包,及机考、纸笔考等多种测试方式,测试报告可在48小时内获得,测试成绩符合《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标准。为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推出了Aptis 普思考试的两款细分产品:Aptis for Teens 普思考试(青少版)与 Aptis for Teachers 普思考试(教师版)。

Aptis for Teens 普思考试(青少版)

本届英语演讲比赛使用的Aptis for Teens 普思考试(青少版)专为13-17岁青少年设计,可以有效衡量学生在一段时间内英语水平的变化。考试题目涉及青少年日常生活中接触的对象和活动,例如社交媒体、家庭作业、学校活动和体育运动,使考生可以专注于英语能力的表现,轻松进行交谈、写作、陈述和聆听。Aptis普思考试除了为本次大赛增添了新的选拔方式和决赛大奖外,更能够让选手进一步了解自身英语水平(特别是沟通应用方面)的特点与进步方向;而英语教师也可通过这种客观的国际化考试,评估学生英语学习的进程,检测考生是否具备参加其他考试和海外学习项目的能力,并分析考生英语能力的特点,为教学提供支持。

Aptis直通车赛制

在第十四届“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初中组及高中组的所有参赛选手可通过Aptis直通车赛制快捷参赛。参赛选手分别通过 Aptis for Teens 普思考试(青少版)阅读测试以及口语测试,可有机会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在"21世纪.新东方杯"落地赛地区复赛落榜的选手,还可通过 Aptis for Teens 普思考试(青少版)口语测试成绩参与 Aptis 复活赛的筛选晋级地区决赛。

网页搜索Aptis 直通车或访问 http://contest.i21st.cn/teens2015/Aptis 立刻报名。

Aptis 普思考试相关咨询,请联系Aptis@britishcouncil.org.cn,或拨打电话010-85919478。

消息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