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 集团任命 DAVID WEINSTEIN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SA 集团
2015-11-11 07:00 6278

多伦多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CSA 集团董事会今日宣布任命 David Weinstein 为集团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起生效。CSA 集团是一家领先的标准开发组织,也是一家致力于国家及全球标准测试与认证服务的全球提供商。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0/285897 )

“我们热烈欢迎 David Weinstein 加入 CSA 集团。”CSA 集团董事会主席 Roland Hosein 博士说,“他是一位有着 30 年丰富经验的优秀全球商业战略专家,擅长推动企业发展。在他的管理下,CSA 集团将不断奋进,致力成为标准开发、测试与认证的全球领导者。” 

作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einstein 负责这个拥有 1,800 名员工的全球性公司领导和方向,为北美、欧洲和亚洲约 35,000 家客户提供一系列标准开发和解决方案、培训和咨询服务以及测试和认证服务。此外,CSA 集团拥有 8,700 多位志愿者会员,他们服务于超过 1,300 个标准开发委员会。

David Weinstein在最近加入CSA集团之前担任 ABS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负责带领公司不断发展和取得成功。ABS 集团是一家拥有 2400 名员工的会员制技术服务公司,其业务遍布 30 多个国家/地区,为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制药、制造和政府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审查和认证服务——让他们得以安全、可靠、有效地作业并符合各种规范和标准。在加入 ABS 集团前,他曾是多家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包括埃森哲和奥纬咨询公司——专注于帮助商业、非盈利和政府机构客户应对各种发展和绩效改善挑战。多年来,他的客户包括参与标准开发的组织、测试和认证服务提供商以及大量加拿大公司和加拿大国有企业。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 CSA 集团,并且很荣幸在即将迎来CSA集团成立 100 周年之际有机会成为了这个富有创新精神的全球性组织的一员,”CSA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Weinstein 表示。“我非常期待与 CSA 集团的员工和成员一起密切合作,为全球客户服务,并继续扩大我们的企业解决方案。”

David Weinstein 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主修金融与跨国公司管理。并取得麻省理工学院理学学士及理学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CSA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