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赞助杭州马拉松 开元酒店集团收获颇丰

2015-11-05 16:41 10493
参赛人数近三万的2015杭州马拉松刚刚在雨中落下帷幕,环绕美丽的西湖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作为酒店行业官方唯一赛事赞助商,开元酒店集团为本届马拉松赛事提供了赞助支持,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其中,于赛道内外尽显开元人风采。

杭州2015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参赛人数近三万的2015杭州马拉松刚刚在雨中落下帷幕,环绕美丽的西湖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作为酒店行业官方唯一赛事赞助商,开元酒店集团为本届马拉松赛事提供了赞助支持,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其中,于赛道内外尽显开元人风采。赛后,开元酒店集团也获得了各界的好评。

作为享有“世界最美马拉松赛道”美誉的杭州马拉松,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跑友竞相报名,杭州马拉松也积累了28届成功经验、竞赛组织体系。赛事期间,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是2015杭马的唯一指定入住酒店,开元酒店从会务、住宿、用餐等方面为来宾及选手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酒店接待了2015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2015杭州马拉松品牌发布会以及一场明星粉丝见面会等三场杭马赛事相关会议。同时,酒店迎来了杭马央视导演团、明星跑团以及各国和地区前来参与马拉松赛事的运动员,酒店为其专门设立了杭马欢迎墙、精心设计准备了杭马赛事纪念品、特别定制了杭马运动菜肴以及舒适整洁的客房。接待期间,酒店提供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宾客们的一致赞许。

为了让马拉松运动更大范围地在广大人群中普及开来,让大家在马拉松运动中寻找健康生活的乐趣,开元酒店集团可谓别出心裁,把“开元领跑2015”打造成比赛特色产品,在集团官网同步推出马拉松自由行团购主题活动,让消费者畅享实惠,感受一次不一样的马拉松赛,半个月左右,该活动已成交100余单。

此外,开元还身体力行地参与活动当天,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领跑开元跑团,共有20余名开元员工参加马拉松比赛。在开元跑团当中,陈妙林董事长参加并完成了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比赛中,员工们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互感染,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元厨师美女拉拉队、花艺拉拉队、红衣运动风拉拉队以及员工拉拉队则在一旁为选手保驾护航,开元人的热情与活力也成为本届杭马的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开元拉拉队的热情不仅感染了现场观众,也感染了央视摄影团队,成功亮相当天央视直播节目。

在展示区域,开元酒店集团专门搭建了以“开元欢迎您”为主题的展馆,同时微信发起公益慢跑足迹征集活动,本次公益慢跑足迹征集活动已有400余人参与,取得了不错的活动反响,并在赛道沿线设立宣传展板,吸引参赛者、媒体和观赛群众的广泛关注。

开元酒店集团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元酒店集团与马拉松的牵手正是与开元所倡导的绿色、健康和友好的生活理念相吻合。赛事期间,三立开元名都共计接待近千人入住,自10月27日起至11月1日,客房出租率均在90%以上,其中27日、28日、29日三天客房出租率达到96%以上。10月31日酒店2015年营业额也突破了亿元大关。通过对赛事的大力支持,开元酒店集团既加深了与公众的交流沟通,也进一步提升了开元酒店品牌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