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埃孚天合张家港揭幕两家新厂

采埃孚天合—采埃孚集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部近日宣布,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新建两家工厂,分别生产制动系统和乘员安全系统产品,现均已投产。

上海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采埃孚天合—采埃孚集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部近日宣布,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新建两家工厂,分别生产制动系统和乘员安全系统产品,现均已投产。

位于张家港的的制动工厂占地约23,000平方米,主要生产电子驻车制动EPB系统、集成式驻车制动系统、前制动卡钳和真空助力器,并拥有制动器外壳、支架和制动驱动组件的制造和组装工艺。2016年内,该厂将雇用750名以上员工。

乘员安全系统工厂占地约1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司机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以及一系列安全带技术。具体产品包括采埃孚天合的FS1、SPR4卷收器、锁扣装置和发动机盖升降器。该工厂将在2016年年底前雇用超过500名员工。

采埃孚天合亚太区副总裁Richard Wolf先生说:“张家港两家新厂的开业,是我司在中国推进本土化进程中的又一重要步骤。我们兑现了长期立足中国汽车市场的承诺,不断增强在中国的生产和研发能力,以支持本地和全球的客户。”

采埃孚天合立足中国逾二十年,目前在华拥有24家生产经营实体,亚太总部及全球较大的研发中心设在上海,员工将超一万人。公司在上海、重庆、武汉、南京等地拥有制动工厂,乘员安全系统生产机构也遍布各大汽车生产基地,客户群包括了在华运营的所有大型国际汽车厂商,和本土品牌的业务合作不断发展。

Richard Wolfe说:“采埃孚天合的制动和乘员安全系统在中国市场处业界领先地位,进一步地强化布局,将更好地服务客户,协助他们达到越来越严苛的汽车安全和环保标准。”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14年销售额175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4个国家运营,员工65000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 (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TRW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www.trw.com)。

Forward-Looking Statements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勿对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进行不恰当解读。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诸多假设、风险和其他重大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本公司在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10-K报表(我方10-K报表)中注明的内容,例如:任何可能导致ZF公司收购协议终止的事件发生或情况变更,继而可能对我司和我司股价产生实质性负面影响;无法完成ZF合并计划、或无法在目前预计的时间内或以预期方式完成ZF合并,继而可能对我司和我司股价产生实质性负面影响;由于ZF合并事宜管理层对进行中业务运营关注力被分散的有关风险;ZF合并提议的宣布对我司与客户、供应商、合资伙伴和其他方面的关系、以及我司运营业绩和业务的总体影响;美元升值和其他外币汇率浮动对我司业绩的影响;不良经济环境可能导致对我司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政治的不稳定性对我司业务、业绩、或财务状况的负面影响;目前业务扩张进展不利对我司业绩的负面影响;任何与反垄断调查进展相关的对我司业绩、现金流、财务状况或企业美誉不利的因素;客户施加的价格压力对我司利润的不利影响;全球性竞争对我司的销售、盈利性或财务状况造成的不利影响;我司信息技术系统发生故障对业务和运营造成的不利影响;任何原材料供应短缺对我司或客户生产造成的干扰;损失大型客户或大单业务对我司造成的重大影响;美元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司的或有负债和税务造成的实质性损失或成本;我司知识产权被侵害对经营或竞争地位的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司的盈利能力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政府立法导致的成本或对我司业务、商誉或业绩的不良影响;我司或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司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攀升而影响我司盈利;以及我司上报的10-K报表《Item 1A. 风险因素》一节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类告诫申明即刻适用于所有前瞻性陈述的全文。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ZF-TRW(采埃孚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