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碰撞台车投入运营:采埃孚天合对中国安亭研发中心增加投资

- 最新型英斯特朗®伺服加速台车
- 最新一代假人标定设备
- 先进的侧面碰撞测试
- 扩展的综合安全系统工程设备已就绪
2016-04-13 14:31 11416
采埃孚天合 -- 采埃孚控股公司的主动与被动安全事业部在上海安亭技术中心揭幕最新碰撞台车实验室,突出体现了投资中国的承诺。实验室位于先进的研发设施内,是公司全球范围内第四个引入伺服加速台车的碰撞实验室。

上海2016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采埃孚天合 -- 采埃孚控股公司的主动与被动安全事业部在上海安亭技术中心揭幕最新碰撞台车实验室,突出体现了投资中国的承诺。实验室位于先进的研发设施内,是公司全球范围内第四个引入伺服加速台车的碰撞实验室。

安亭研发机构是采埃孚天合全球较大的技术中心,占地66000平方米,拥有工程、研究和技术人员1200多人,于2014年6月正式开业。这里可容纳二十多个测试实验室,支持采埃孚天合所有主营业务,包括驾驶辅助系统、制动、转向、乘员安全系统和电子装置。该中心把先进的安全系统引入中国市场并扩展到亚太地区,支持汽车制造商。

采埃孚天合乘员安全系统工程技术全球副总裁 Norbert Kagerer 表示:

“我们的乘员安全系统测试和验证程序是公司研发和整体业务战略的关键部分。全球第四家碰撞实验室即将在顶尖研发机构内运行,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在安亭本地拥有这部台车,将对公司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可以与本土和国际主机厂商更加密切地合作,专门为中国市场进行试验。”

“今天,我们朝着为中国市场配套先进技术,实现工程、测试和部件生产本地化的目标又迈近了一步。具备了碰撞台车测试能力,使安全系统工程的全方位服务得以扩展,这是我们全球乘员安全系统业务的一项重要里程碑。”

这套最新设备可以进行的先进测试包括带静态俯仰和偏置的正面碰撞试验,真实还原3D碰撞模拟,标准高于北美 NCAP 对90kph时速下侧面偏置移动式可变性壁障 (OMDB) 的要求。侧面碰撞试验可以再现符合 IIHS、北美 NCAP、欧盟 NCAP、中国 NCAP 和 UN R95 对移动式可变性壁障要求的载荷情境。设备既能单独测试对前排座椅或后排座椅的碰撞,也可两者组合测试,并能对座椅布局作多种调整。

此外,台车的大尺寸足以为远侧乘员侧面碰撞、以及驾驶员和远侧乘员在此类情境下的身体互撞模拟载荷情况。多个可调节式高速相机支架提供了更多的观察角度和图像。台车实验室的准备区设置灵活,能同时为多家客户的试验制备提供保密性。全球标准化的夹具和流程,使台车在不同的试验类型之间做到快速切换,预估平均每年能进行约1000次试验。

消息来源:采埃孚天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