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三板高峰论坛暨中国创业领袖大会在京圆满落幕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5-10-29 16:21 5142
新三板高峰论坛暨中国创业领袖大会在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已于2015年10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高峰论坛由高顿财务培训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 、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主办 。

北京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新三板高峰论坛暨中国创业领袖大会在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已于2015年10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高峰论坛由高顿财务培训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主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主办会议成功发起,就立即获得了全国中小企业的热烈反响,也得到了各地政府与全国股转系统部门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为新三板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商业交流平台。

作为新三板行业的高端会议,超过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决策人、投资机构、创投人、新三板明星企业等新三板专家齐聚北京。在一天的时间里,与会嘉宾围绕“新三板未来投融资趋势,新三板最新政策走向,新三板企业发展模式探讨”等热点话题,展开头脑风暴,各抒己见,求同存异,共同谋求新三板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其中,新三板的变与不变登陆新三板最新税务解读新三板明星企业打造互联网最新生态系统等精彩演讲吸引了各位参会嘉宾,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参加本次会议的重要嘉宾有:全国股转系统相关负责人中搜网络副总裁杨钰女士英雄互娱总裁应书岭先生华兴控股集团葛小松先生华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魏志标先生等。大会吸引了来自精冶源国信证券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中植资本天星资本中金国际金融联盟中投证券等国内新三板企业参加,同时还吸引了道隆软件一森园林爱商光电等拟登或初登新三板的企业前来路演宣讲。

会议旨在搭建一个公开度高开放性强的新三板交流平台,推进新三板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为中小企业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呼吁。基于此,组委会积极总结本次会议的经验,立志打造中国新三板行业的较佳交流盛宴在接下来的11月与12月,会议将继续前往全国创新城市,为中小企业刮去“新三板”旋风

消息来源: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