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星资本亮相2016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璀璨天星与创业创新同行
天星资本
2016-07-20 16:00 7979
7月2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天星资本作为优秀投资管理公司的代表在主会场上惊艳亮相。

北京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2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天星资本作为优秀投资管理公司的代表在主会场上惊艳亮相。


天星资本在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上惊艳亮相
天星资本在第四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上惊艳亮相

 

天星展位吸引许多观众驻足咨询
天星展位吸引许多观众驻足咨询

投融会是在国家发改委的批准指导下由工信部、证监会等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等五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唯一服务于中小企业投融资的全国性、专业性盛会。

应主题:不忘初心,与创业创新同行

本届投融会以“金融创新激发双创活力”为主题,联合各大银行和金融集团、资产管理公司等投资机构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资源、信息和政策等方面的优势,让政府和金融机构携起手来共同支持中小微企业,做到资源和信息共享,推动经济转型。

中小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天星资本自成立之初,便将投资方向锁定在新三板上,通过对高成长性的中小创新型优质企业进行专业化投资管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实体经济的发展、服务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截至目前,天星资本已投资企业逾500家,是中小企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也是中国新三板联盟的会长单位。

此次天星资本受邀参展,一方面将利用这个交流平台更好地对接中小微企业的需求,一方面也能更好推动自身与各类中小微企业综合服务机构的学习和交流。

亮业绩:百家投资企业入选首批创新层

在天星的展台中,一个长宽约2米的魔方格外引人注目,不少观众都纷纷驻足与它合影。据天星资本高端制造投资部总监郭瑞童介绍,魔方上的企业都是天星投资的入选首批创新层的优秀企业。四面分别对应着天星资本的四大投资主题 -- “科技改变生活”、“新工业革命”、“快乐生活”和“美丽中国”。

自6月27日起,股转公司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创新层代表了新三板优质的企业,天星资本通过卓越的投资眼光,深度布局新三板,所投项目中有118家进入了创新层,占整个创新层的12.4%。

在入选创新层的118家公司中,同时符合三条标准的有7家,而在整个新三板7600余家公司中,仅有23家同时满足三条标准,均是新三板上经营业绩和二级市场表现非常优秀的公司代表,天星资本占到了30.4%。这7家公司分别为:颂大教育、基美影业、上陵牧业、润农节水、康泽药业、山水环境和麟龙股份。同时上榜的还有熊猫乳业、联飞翔、天地壹号、创远仪器、、科列技术、讯众股份、威斯曼、巨网科技等大批优质企业。

拼专业:国内首家专注于新三板的专业研究机构隆重登场

此次天星资本的展位还重点展示了天星的“智囊团-- 天星研究所。天星研究所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新三板的专业研究机构,成立至今已经在各大专业平台累计发布研究报告318篇,研究内容覆盖宏观、市场、行业、公司等多个领域。

除了主会场的活动外,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中国新三板联盟和天星资本共同承办的“小企业、大梦想、赢在三板”中国新三板高峰论坛也将于7月21日正式开幕,届时来自证监会、股转系统的领导将对政策进行权威解读,来自投资界的翘楚、上市公司和新三板的优秀企业家将围绕新三板发展趋势、企业融资策略、企业发展实务案例等话题展开讨论。

消息来源:天星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