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加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大津硅藻泥面向全国诚招经销商

大津股份将携加州蓝天液体银离子硅藻泥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隆重亮相,展位号:E1D02。

上海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大津股份将携加州蓝天液体银离子硅藻泥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隆重亮相,展位号:E1D02。届时大津股份将面向全国招募经销代理,推广国内首款液态银离子硅藻泥,它集功能性、应用性和表现力等强大优点于一身,能有效去除甲醛、净化空气、抗菌除臭、防霉、易施工,具有巨大市场潜力。大津股份推出的加州蓝天液体银离子硅藻泥现面向全国诚招经销商,期待与大家携手共圆创业梦想。

大津硅藻泥将于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诚招经销商
大津硅藻泥将于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诚招经销商

大津股份加州蓝天液体银离子硅藻泥于2014年年底开始试销。该产品是国内首款液态银离子硅藻泥,它突破了传统硅藻泥材料形式的限制,集功能性、应用性和表现力等强大优点于一身,产品具有去除甲醛、净化空气、抗菌除臭、防霉、易施工等特点。液态硅藻泥产品具有巨大市场潜力,同时具有价格优势,未来将是硅藻泥产品的发展方向。目前大津股份加州蓝天液态银离子硅藻泥拥有乐家、安家、美家、尚家四个系列。产品适用于公寓、别墅、酒店、办公等室内空间。

大津硅藻泥在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展位号:E1D02
大津硅藻泥在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展位号:E1D02

大津股份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成为经销商,共同开创人类自然、和谐、时尚、健康的居住环境。目前大津股份已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区和大中城市设立了300多家经销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从而奠定了在中国硅藻泥行业的领先地位。现在大津股份针对加州蓝天液体银离子硅藻泥产品面向全国各地火热招商。大津股份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可以在家中享受硅藻泥产品带来的健康和舒适。

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联袂亚洲第一大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共同组成超大绿色建材及酒店系展。展品范围覆盖装饰材料、玻璃、陶瓷、卫浴、五金配件、马赛克、大理石、涂料等。展会总规模每年都能达到20多万平方米,吸引近2,500多家参展企业和近10万名专业买家的参与。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为参会者带来一个撬动酒店、工程、选材和设计的全新的市场领域。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13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138-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