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参加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

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参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入驻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展现温德姆酒店集团特有的脉脉温情。

上海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温德姆酒店集团将参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入驻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展现温德姆酒店集团特有的脉脉温情。

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
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现时全球较大的酒店企业(基于酒店数量计算)。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和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71个国家经营近7,760家酒店,672,000间客房。集团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并于全球各主要城市设立了办公室,包括伦敦、上海、迪拜等,员工人数超过9,000名。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一贯为顾客及特许经营商提供优质的对客服务、物超所值与多元化的酒店选择,旗下之品牌从高档豪华的获奖品牌–与集团同名的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到家喻户晓的舒适酒店品牌 -戴斯酒店(Days Inn®)、速8酒店(Super 8®)及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等,应有尽有,丰富多样。

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
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

作为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同期活动Hotel Plus 样板房品鉴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年,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彰显着设计的潮流,品牌的创意。迈入第5年,2016年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阵容升级,得到数十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单位的倾力参与,其中包括:温德姆酒店集团、世茂集团、华住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NH 酒店集团、东呈酒店集团、云隐酒店管理公司、香港著名设计师郑仕樑、台湾著名设计师杜康生、国内知名酒店设计师陈涛等,他们都将在展会现场实景还原品牌及概念样板房。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 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HDE二维码
HDE二维码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

样板房咨询:夏韡小姐 021-3339 2106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