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深数据库复制软件HVR在华开设办公室 深耕中国市场

2015-10-26 10:03 7210
2015年8月荷兰著名数据库复制软件HVR 好荷数据在中国建立全资子公司,选择上海作为中国总部。建立本土办公室旨在深耕中国市场,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本地快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上海2015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8月荷兰著名数据库复制软件HVR (High Volume Replicator) 好荷数据在中国建立全资子公司,选择上海作为中国总部。事实上,HVR产品已在中国市场建立了一定的用户基础,服务客户包括广东市公安局、齐鲁证券等。建立本土办公室旨在深耕中国市场,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本地快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的数据架构越来越复杂,为了响应各种新需求,IT部门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HVR为企业客户提供数据库实时复制的方案,通过获取基于日志的变更数据,能够将 Oracle、DB2、MS SQL、Teradata、Hadoop 等异构数据库之间达到秒级的数据同步。不仅满足了容灾等备份场景,同时将实时商业智能变为可能。此外,HVR 支持云端与本地数据库的实时双向复制,很好的帮助了企业混合云策略,简单的图形化页面大大降低了操作的难度。HVR 中国区总经理 Haydn 表示,HVR 进入中国后市场策略十分开放,不仅完成了 Oracle 与部分国产数据库之间的复制功能,而且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适应中国本地化的功能。

HVR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坐落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在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悉尼均有分公司,为众多著名跨国公司提供数据库同步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汉莎航空,荷兰邮政,美国通用,美国海岸警卫队等。更多可以访问中国网站 www.hvr-software.com.cn

消息来源:HVR好荷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