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strix开设首尔办事处,致力于发展韩国业务

Clustrix 分别任命李垠澈和Jin Lim为韩国区域经理和技术部副总裁
Clustrix
2017-10-12 11:37 8124
Clustrix宣布成立首尔办事处,并分别任命李垠澈( Eun-Chul Lee)和Jin Lim为韩国区域经理和技术部副总裁,以此致力于在韩国市场发展业务。

旧金山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Clustrix宣布成立首尔办事处,并分别任命李垠澈(Eun-Chul Lee)和Jin Lim为韩国区域经理和技术部副总裁,以此致力于在韩国市场发展业务。首尔办事处将为韩国和亚太地区迅速壮大的ClustrixDB客户群提供支持。ClustrixDB是面向云端和本地部署的大量OLTP应用的领先MySQL替换横向扩展数据库。ClustrixDB可在无需分区或复制的情况下扩展读写工作负荷,同时保持低延迟、高并发和高可用性的性能。

Clustrix分别任命Jin Lim和李垠澈为技术部副总裁和韩国区域经理
Clustrix分别任命Jin Lim和李垠澈为技术部副总裁和韩国区域经理

有关ClustrixDB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clustrix.com/scaleout-database

Clustrix首席执行官Mike Azevedo表示:“韩国和亚太市场拥有大量的软件即服务、技术、电商、社交和游戏应用,我们的分布式数据库凭借每秒能够处理数百万交易的突出性能脱颖而出。Clustrix有望在这些市场取得巨大增长,因此在韩国市场上建立一支优秀的团队非常重要。”

Clustrix任命曾就职于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Jin Lim为技术部副总裁

Lim先生在横向扩展数据库、存储架构和信息分享应用领域拥有超过17年的研发经验。他最近担任的是三星电子研发团队负责人,主要负责为未来设计新的数据存储技术和支持现有的云存储服务,满足全球需求,同时还负责领导战略并购和技术合作。在此之前,Lim先生还曾就职于Couchbase、甲骨文(Oracle)和易安信(EMC)。

Clustrix任命曾夺得奥运金牌的李垠澈为韩国区域经理

作为曾经的奥运会射击项目金牌得主,李先生在加入Clustrix之前担任的是Treasure Data韩国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Treasure Data已成为数据分析市场上的一流品牌。在此之前,他曾是DAS与物联网模块公司Intelra Inc.的首席执行官,与韩国电信(KT)、软银(Softbank)和高通(Qualcomm)等公司有过合作。

Clustrix将通过首尔办事处为其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Allen Lee则担任亚太区技术支持与服务部负责人。

消息来源:Clust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