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集团与CEO国际认证中心携手共同发布养老服务标准

开创服务质量新格局
2015-10-23 16:44 13903
德国莱茵TUV集团和CEO国际认证中心共同携手,于2015年10月23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召开《德国莱茵TUV养老服务标准》发布会暨推广启动仪式。

上海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人口老化趋势日益严重,为了引进国际先进的养老体系、运营管理模式、护理人员的知识技能,以提升中国养老产业人员培训与机构辅导的整体质量,德国莱茵TUV集团和CEO国际认证中心共同携手,于2015年10月23日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召开《德国莱茵TUV养老服务标准》发布会暨推广启动仪式,结合德国莱茵TUV权威的认证技术与CEO国际认证中心专业的人员培训与机构辅导经验,为提升大中华养老服务质量共同努力。

 

《德国莱茵TÜV养老服务标准》发布会暨推广启动仪式
《德国莱茵TÜV养老服务标准》发布会暨推广启动仪式

 

Sherin-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副总裁林小霞女士演讲
Sherin-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副总裁林小霞女士演讲

本次发布会,除了德国莱茵TUV集团及CEO国际认证中心的代表外,还邀请了全国老龄办领导、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台湾养老行业领导、民政部领导、技能鉴定中心领导、养老行业协会领导与相关学校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襄盛举。

德国莱茵TUV集团是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及认证机构,具有独立、权威、公正和专业的技术、标准、培训、认证体系。140多年来,秉承德国严谨文化,德国莱茵TUV集团已成为德国官方授权的政府监督机构以及享誉全球的国际性认证机构。根据德国莱茵TUV全球人员资格认可事业部经理Dr.Monika Bias表示,德国莱茵TUV秉持着百年来坚持不懈的理念与精神,携手大中华较佳战略合作伙伴CEO国际认证中心,共同致力于这次养老服务标准的发布,为中国将来的养老人才与机构打造专业的国际教育认证计划,其中人才认证主要有《养老护理员》和《养老运营管理师》两大部分,而机构认证则是主要来自以德国莱茵TUV SQS 国际服务质量认证标准为发展基础的《养老机构管理服务等级》。SQS优良服务质量认证,是由德国莱茵TUV所提供一套全面的服务质量评估方法,通过文件审查与实地审核,从质量管理、法令规章与服务流程切入,了解机构在服务管理流程、人员训练、硬件设施规划与维持等是否达到国际服务质量要求。目标在于帮助客户全方位了解顾客的真正需求,找出自身在管理与服务质量的问题,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改进管理系统与流程,使企业具体落实服务管理的精神,从而增加顾客满意度与忠诚度,提高企业利润及竞争力。

总部设在台湾的CEO国际认证中心与德国莱茵TUV集团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大中华设置超过120所考试认证中心,服务项目多达50种职级证照,在此次与德国莱茵TUV结盟合作中,德国莱茵TUV集团授权CEO国际认证中心负责完成《德国莱茵TUV养老服务标准》的培训课程体系设计、课程开发以及种子师资的甄选与培训;负责市场推广、运作与服务,负责各培训机构培训过程的组织和监督;负责协助养老机构服务标准的定义、咨询与辅导。

根据CEO国际认证中心董事长潘启明表示,本中心课程规划引进德国莱茵TUV职业教育课程设计和借鉴德国职业教育“双元制” 的精神,通过“内训师”的设计以建立现代化企业师徒制。同时引进“医养融合”的概念,也就是整合了医疗资源与养老资源,实现医疗、康复、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全人照顾的目标。课程大部分进行实践操作技能培训,如此有利于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即可顶岗工作,具有较强的能力针对性,能够满足养老机构企业主的需要。

德国莱茵TUV集团除了发表养老服务标准,而后续养老人才与机构的认证咨询服务则由CEO国际认证中心负责,此盛会定将引导中国养老服务质量迈向国际化水平,通过德国莱茵TUV的国际认证与CEO国际认证中心专业的人员培训与机构辅导,塑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养老人才与技术,未来将遵循一带一路的战略路线在高龄化时代的商机中开创繁荣的新格局。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120-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120-b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