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宁波客户答谢会共襄盛举

2015-11-02 15:28 9879
德国莱茵TUV旗下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于宁波朗豪大酒店举行客户答谢会,并与近200名专业人士共同分享讨论中国检测认证市场的最新需求和发展。

上海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旗下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于宁波朗豪大酒店举行客户答谢会,并与近200名专业人士共同分享讨论中国检测认证市场的最新需求和发展。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思腾(Thorsten Keiter)、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宁波公司总经理王振新等出席交流会。

 

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 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思腾致开幕词
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 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思腾致开幕词

 

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 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思腾与客户合影
德国莱茵TUV集团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 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思腾与客户合影

“我希望各位能就新的趋势、未来市场和机遇进行交流,分享有价值的信息和经验。作为德国莱茵TUV集团的代表,我真心地希望得到各位的反馈,告知在今后对于我们集团的要求。”陶思腾致开幕词。

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年底,是由德国莱茵TUV集团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共同组建的中德合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中国出口产品的国外认证业务,即对家用电器、电子零部件、电动工具、机械产品、灯具产品、信息娱乐产品、汽车零部件等机电产品提供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并颁发欧洲的GS、TUV、EMC等认证证书。凭借德国莱茵TUV全球化的网络优势,还能对出口到北美、澳大利亚、日本、阿根廷、沙特、俄罗斯、韩国等国家的产品提供相应国家的产品质量安全认证。

合资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德国莱茵TUV的先进检测设备和技术及商检(宁波)公司本土资源的优势,为多个行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本土企业面对日益复杂的产品质量和安全要求,推动本土企业走向国际市场。“从最初成立时的一个电子电器产品实验室,发展到如今拥有包括电子电器产品、商用与工业产品、轻工产品、纺织品、玩具及化学、交通服务5条业务线的地区性综合服务网络;从最初成立时的16人,发展壮大成为一支超过1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逾4000平方米的实验室及办公区域,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已成为浙江省甚至全国重要的外贸出口企业一站式服务技术提供商。我们也始终致力于追求为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陶思腾说道。

浙江聚集了众多的机电和高新技术产品贸易、纺织服装等出口型企业,多年来,作为中国出口商重要的合作伙伴,TUV莱茵更加注重提供客户满足出口市场的法令法规需求之外,为其带来额外的附加价值,如提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新能源、能效等一系列的全方位服务,确保企业在国际市场中更具有竞争优势。借助客户答谢会契机,德国莱茵TUV希望进一步了解客户的最新需求和建议,以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并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54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2/086151053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2/0861510535-b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