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圆满闭幕

观众人数增长91%
250展商,20,000平方米,22,077专业买家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与“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历时3天,于9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

上海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与“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历时3天,于9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天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上海通信广播行业协会、北京奥维智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商会支持。

现场同期举办三大展会: 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视听集成技术展、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展会总面积20,000平方米,超过250家参展企业。展会集展览、会议、培训为一体,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体验,让展商、观众满意而归。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日本、韩国、印度、泰国、新加坡、美国、菲律宾、澳大利亚、俄罗斯、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巴西、英国、法国、埃及、加拿大、以色列、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比利时、波兰等77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观众共22,077人次,其中国内观众19,869人次,海外观众2,208人次。观众人数总人数较去年相比增长91%,海内外观众数量和国家数皆创下展会历届之最。这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自去年合并收购上海国际智能展后,取得的巨大成功,也充分印证了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2年的丰富办展经验、专业的办展模式和优秀的服务品质。

海外和港澳台的观众中,亚洲地区(除港澳台)占52.6%,港澳台占17.8%,欧洲地区占14.3%,北美占5.4%,南美占3.5%,非洲地区占3.3%,大洋洲占3%。海外和港澳台观众参观排名前20的国家和地区为台湾、马来西亚、香港、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泰国、新加坡、美国、菲律宾、澳大利亚、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巴西、英国、法国、埃及、巴基斯坦。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举办的四大论坛,聚焦行业热点议题,近百位行业权威人士与上千位观众积极参与现场互动。

2015世界自助终端大会 -- 中国自动售货行业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颁布了创新机型将、十佳职业经理人、行业风云人物、行业终身贡献奖等九大奖项。世界自动售货大会、智能快递柜研讨会邀请到美国自动售货机协会代表 Jeff Parks 为国内观众分析美国2015-2016年自动售货机运营商所面临的挑战,日本自动售货机工业会社长竹田清昭先生带来日本自动售货行业现状和中国自动售货行业前景展望,速递易市场拓展总监郭东峰先生就如何开拓智能快件箱行业为观众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常驻培训人气板块中国自动售货机学院公益培训依然爆棚。中日自动售货机产业国际交流会议第二轮顺利开展,中日双方就自动售货机行业的问题做了详细探讨,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反响热烈。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2015中国数字标牌大会覆盖显示、零售、广告、软件等行业,邀请到星际网络、奥维智信、英特尔、飞利浦、巴士在线等多名国内外数字标牌行业专家莅临,探讨数字标牌行业多元化发展和行业变革,不仅促进行业人士交流,更为行业未来发展指引方向。

2015中国智能产业及物联网高峰论坛由上海市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商会支持,探讨智能产品和创新服务,邀请到工商业联合会物联网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物联网产业商会智慧健康分会执行会长、物联网产业商会智慧物流分会会长等带来精彩演讲,带领华东区的物联网企业相互学习交流,行业精英济济一堂,使观众深受其益。

2015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在9月16-17日邀请23位演讲嘉宾,涵盖在线教育技术专场、K12在线教育与教育信息化、在线教育平台运营、在线教育的现在与未来几大板块,作为华东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智慧教育展会和论坛之一,引领和推动在线教育在国内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论坛两天内近千位观众听讲,现场座无虚席。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Smart Day 未来生活体验馆”是今年首次推出的智能互动体验区。聚焦智能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酒店、智慧餐饮、智慧交通五大板块。正大广场、乐视酒店、黄太吉、瑞其科技、信颐等强势推出多种智能产品,让观众亲身体验到未来衣食住行各方面。动态智能数位化橱窗、透明 LED 幕墙、户外3D投影、数字海报、自动点餐机等高新科技,让观众意犹未尽。

展会主办方与创猿社及 IC 咖啡联手在现场搭建的“iFair+创意市集,带给智能硬件创业商寻找更多开放协作的机会,100位 VC 大咖亲临现场,搭建零距离互动生态圈。

相约2016沪深两地联动

2016年展会将整合产业资源,以自动售货机、自助终端、智慧教育、智能零售、智能酒店以及智慧社区等全新板块模式,花开两地,满足不同层次的展商和观众需求。

上海展:2016年3月9-1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深圳展:2016年10月12-14日  深圳会展中心

相信全新的面貌,专业的服务,“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与“国际智能产业展”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展会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www.ifairchina.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4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49-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49-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2/0861510049-d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