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富雷实业实力加盟2017上海CVS自动售货机展

开创自助售卖全品类时代
北京富雷实业将携旗下全品类自动售货设备实力亮相2017第14 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展会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 2017 年4 月26-28 日在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1 号馆举行。

上海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富雷实业将携旗下全品类自动售货设备实力亮相2017第14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展会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7年4月26-28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号馆举行。同期同馆举办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Plus 酒店展二期)。

北京富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3年改制为民营有限责任公司,是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36 亩,建筑面积近二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13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30%,设计研发实力雄厚,在国内、国际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公司通过ISO 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拥有CE、UL等多项安全认证。公司先后获得北京“名优品牌”、“质量信得过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服务信誉双保证产品”、“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惠的产品价格逐渐打进了国际市场,在欧美、南亚、中东、东南亚、日本、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点。

公司在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上,传承了军工企业的传统,坚持多元化发展,精细化运作战略多年来,先后在覆膜机、新风机、自助售货机多个领域取得突破性发展。在自助售卖机领域,北京富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智能化、高精尖发展道路,2012年公司研发成功了具有智能货道的自助贩售设备,该技术在国内及国际自助贩售设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一举打破了自助售货机售品单一的难题。

富雷实业多年来始终保持高速发展态势,逐年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扩大生产规模,不断提高自助贩售设备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实现核心控制单元流水线式生产,公司在浙江、福建及深圳设有OEM工厂,可实现自助贩售设备月产量1500台,全年产能达到20000台。走上了“质”与“量”互增互补的良性循环发展道路。

目前富雷旗下有ROBO智慧便利店自动售货机自助售货机微超自动售货机自动盒饭机格子柜自动售货机等全品类自助设备。富雷自动售货机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节省人力方便交易,可随意销售各类商品,一台富雷自动售货机相当于一个微型超市,24小时营业,昼夜吸金,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商业零售形式,可广泛应用于小区、超市、学校、写字楼、地铁等各个领域。

作为中国自助服务行业运营时间最久规模较大的展会,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已连续服务行业13年,获得业内知名企业多年的支持与认可。每年的CVS展会都是业界盛会,富士冰山澳柯玛白雪雷云峰以勒中吉友宝金禾万沅CPI金玛富雷乐天洋华三电海信等百余家业内龙头企业纷纷携新品亮相,为国内外买家提供最新、齐全的产品资讯,推动行业发展和创新。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品范围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自助查询终端、货币识别系统、自助打印设备、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智能读卡设备、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

2017CVS自动售货机展
2017CVS自动售货机展

HotelPlus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而特别打造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全面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清洁与环保智能与休闲、零售和连锁加盟等板块的专业展会。

2017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作为HotelPlus展的一部分期待能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广泛更专业的交互平台,带来更多商机

观众预登记享特别礼遇,点此立即免费索取展会门票!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微信号进行报名索票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随时了解展会最新动态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随时了解展会最新动态

浏览详情请点击CVS官网www.chinavending.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