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联手北京市国家税务局正式启动离境退税政策境外宣传项目

2015年10月2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与北京市国家税务局(简称“市国税局”)联手正式启动离境退税政策境外宣传项目。

北京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与北京市国家税务局简称“市国税局”联手正式启动离境退税政策境外宣传项目。启动仪式在国航总部举行,双方在启动仪式上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市财政局、市旅游委、市商务委、北京海关、北京国税和国航的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离境退税政策是指境外旅客在离境口岸离境时,对其在退税商店购买的退税物品退还增值税的政策。作为国际通用法则,离境退税政策不仅是发达旅游国家和城市吸引境外旅客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入境旅游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在北京实施离境退税政策,是培育“北京礼物”等民族品牌、扶持首都特色商品走向世界的有效途径,对于推动北京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促进旅游经济发展、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将起到重要作用。

自7月1日北京市实施离境退税政策以来,按照北京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国税局和各相关单位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传。此次市国税局联手国航启动离境退税政策境外宣传项目,是希望利用国航强大的国际航线网络,通过国航的航班、境外门户网站、境外售票网点等对外窗口,进一步拓展北京离境退税政策的宣传渠道,帮助境外旅客尽快、尽早了解相关政策。为了配合项目开展,市国税局专门制作了宣传动漫和视频,谁能退税、哪些物品能退税、退税条件、退税流程等问题都在动漫和视频中进行了解答。

国航商务委员会委员、市场部总经理何志刚表示,国航作为以北京为主基地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中国民航国际航线比重较高的客运航空公司,目前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632架(含控股公司),执飞国际航线94条、地区航线14条,通航国家(地区)36个,通航国外城市和地区62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超过120万个座位。通过自身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以及与星空联盟成员等航空公司的合作,国航能够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形成以北京为核心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成为名副其实的365天、24小时运营的国际性航空公司。国航会利用自身国际航线方面的优势,通过机上视频宣传、海外网络媒体宣传和海外营销机构宣传三种方式,配合北京市政府、市国税局做好离境退税政策的宣传推广工作。国航在此项目中能够有所贡献,既是落实市政府的要求,也是吸引外国游客、惠及国际航线经营的一件好事。

国航此前已在十一期间的航班上试播离境退税宣传视频,项目正式启动后,预计航班播放量将达到月均1.8万班,观看人数将达到月均540万人次。同时,国航已经把宣传视频链接至22个海外网站英文版主界面的政策宣传专栏中,境外用户点击网站时,可直接观看宣传视频。国航还将在全球60余个首都城市或主要城市的海外售票场所张贴离境退税政策宣传海报并摆放政策宣传折页,供过往人群浏览阅读政策宣传资料。此外,市国税局和国航还计划将国航Twitter、Face book、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为宣传阵地,不断丰富宣传手段,便捷宣传渠道,进一步扩大离境退税政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5年8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50条,其中国际航线87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47条,通航国家(地区)35个,通航城市168个,其中国际58个,地区4个,国内106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700个航班、147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4年,国航以918.9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