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拓展全球旅游行业发布网络 协助中国企业开展海外传播

美通社
2017-06-28 14:06 7142

北京2017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满足旅游企业做好海外传播、扩大全球影响力、以及吸引国际游客的需求,美通社近期拓展美国及亚太地区旅游行业发布网络,新增48家美国旅游行业合作媒体,并与亚太地区的IndiTourist.com、Our Awesome Planet等多家旅游网站建立合作。凭借覆盖全球近5000家旅游机构的发布网络,美通社将为中国地方旅游局、景区、酒店、航空、在线旅行社等旅游相关企业提供更强大有效的海外传播服务。

美通社已经和美国700多家旅游行业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媒体类型涵盖新闻网站、旅游行业网站、报纸杂志、博客、数据库等。此次新增的48家合作媒体包括全球领先的旅游行业组织顺风社(SKAL)、国际奢华酒店协会(International Luxury Hotel Association)网站等,其中23家网站和博客落地转载美通社的新闻稿,另外25家网站(主要为旅游行业刊物)自行筛选刊登来自美通社的新闻。

部分美通社新增的旅游合作媒体及网站:

顺风社(SKAL)是全球领先的旅游行业组织。美通社与顺风社纽约亚特兰大分部美国国际顺风社均有合作。

顺风社(SKAL)
顺风社(SKAL)

湾区商务旅行协会(Bay Area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简称BABTA),致力于协助商务旅游人士解决旅游相关问题,促进商务旅行的发展。

湾区商务旅行协会
湾区商务旅行协会

世界食品旅游协会(World Food Travel association)协助食品、饮料、旅游酒店行业的利益相关者从地方意识中识别经济机遇、增加网站到访人次、提升品牌价值、促进出口需求。

世界食品旅游协会
世界食品旅游协会

加利福尼亚旅游协会(California Travel Association)创建于1981年,是美国西部著名旅游网站。该网站通过宣传与合作,促进加州地区和旅游业的整体发展。

加利福尼亚旅游协会
加利福尼亚旅游协会

在欧洲地区,美通社与超过2450家旅游媒体建立合作,覆盖欧洲大部分国家,包括瑞典著名旅游行业网站NordicTB、西班牙旅游网站Tourismembassy® & Toumsy®等。

在亚太地区,美通社发布网络覆盖1110家旅游行业媒体,覆盖网站、报纸、杂志、电视台、电台等多种媒体形式。同时美通社在亚太地区拥有旅游行业在线注册记者超过15000名,其中合作媒体包括:TravelKing旅游王、新加坡escape!韩国Travel Map、马来西亚Go Malaysia菲律宾Lakbay Pilipinas、印度尼西亚Travel Text Online等。

美通社主管内容授权与发布的副总裁柯佳时(Joshua B.Cohen)表示:“美通社拥有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的新闻发布网络,我们特别关注规模不断扩张、且增长迅速的旅游行业,扩大旅游行业发布网络将是我们未来拓展媒体合作的重要方向之一。”

中国旅游业近几年持续增长,入境游市场在“一带一路”、离境退税政策和72小时过境免签等政策大环境下,获得新的发展契机。各地旅游企业纷纷借助良机,加大海外推广力度,制定发展规划、结合热点与中国民俗文化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从国外游客的旅行习惯来看,他们喜欢通过在线媒体获取旅游信息,因此旅游景区、航空公司、酒店等旅游企业做好海外媒体、旅游网站的新闻传播,对于吸引国际游客至关重要。

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说:“中国在世界经济和文化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给入境旅游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通过专业的媒体传播平台在全球市场进行广泛而有效的新闻和内容传播是旅游企业和机构提升影响力,吸引潜在受众,扩大市场的核心环节。我们会不断加强我们在全球旅游行业的传播网络和服务能力,帮助众多的旅游名胜,航空公司,酒店等服务机构更好地把他们的故事传播到世界各地。”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专业机构,美通社已经协助国航、海航、万达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四川旅游局、杭州旅游局、庐山旅游局等旅游机构和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全球传播服务。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