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为陕西有色光电科技颁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0-19 14:06 8615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与陕西有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陕西有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于此同时,现场TUV SUD还为光电科技颁发了组件TUV SUD 证书、CE证书和PID证书,光电科技董事长范江峰光电科技总经理田建之先生, TUV SUD大中华集团北方区光伏经理罗欣莲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经双方确认,日后将在光伏组件、认证业务与供应商评估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TUV SUD北方区光伏经理罗欣莲女士与光电科技总经理田建之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 SUD北方区光伏经理罗欣莲女士与光电科技总经理田建之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电科技董事长范江峰表示:很荣幸能够与TUV SUD这样一家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技术和质量是光电科技多年来打造一流光伏企业所秉承的核心理念,选择TUV SUD可以确保我们的产品以安全、快速进入全球市场。今后双方将在组件认证和供应评估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

TUV SUD大中华集团北方区光伏经理罗欣莲女士表示:TUV SUD在光伏领域已经取得全面的技术优势,组件认证方面:2015年TUV SUD为光电科技完成了TUV SUD 认证、CE认证、 PID认证等检测认证业务;后续TUV SUD将协助光电科技取得CSA认证、金太阳认证、日本JET认证、澳洲CEC列名等等检测认证。在光伏电站方面:2015 年TUV SUD光伏电站检测与认证全球总量已经达到约4.5GW。TUV SUD将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光电科技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的在各自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9/0861509860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1LOGO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