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5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在京举行

百位重磅级企业领袖纵论资本智道
《英才》杂志
2015-10-15 12:52 4624
由《英才》杂志发起,联合新浪财经、北京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 第15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于2015年11月13日召开。

北京2015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英才》杂志发起,联合新浪财经、北京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第15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于2015年11月13日召开。

是什么吸引柳传志、马云、王健林、李彦宏、杨元庆、张近东、郭广昌等等商界大佬扎堆于此?是什么凝聚中国国有企业、百强民营企业、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云集于此?又是什么荟萃横跨各种产业领域的上市企业、公众公司交融于此?是趋势,是碰撞,是求同存异,是英雄惜英雄,是信任传递价值。

自2001年起,“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已经成为财经圈规格较高、人气最旺、财富效应最显著的年会活动之一。

如果想知道科技大佬们都有哪些引领趋势的商业灵感,或是公司领袖们未来会在哪些领域的投下真金白银,或是在资本市场大幅波动下上市公司的舵手们会如何逐浪洪流。2015(第15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揭晓答案。

自2010年开始,中国年度管理大会持续以“智道”为题,探寻企业竞争优势与发展路径、分享年度管理智慧与未来趋势。本界年会将聚焦“资本智道”,百位企业领袖将围绕资本合作、商业变革、产融结合、家族传承等问题展开激辩。

大会简要日程:

时间:2015年11月13日 周五

议程

11:00-11:30  签到、注册
11:30-13:30  开幕式、主旨演讲、资本智道论坛
13:45-15:30  闭门论坛1:产业重塑
13:45-15:30  闭门论坛2:资本论坛
13:45-15:30  闭门论坛3:财富价值
15:30-20:00  大会主题论坛/盛典活动

活动详情请查看活动专题:http://zhuanti.talentsmag.com/2015gldh

消息来源:《英才》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