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nergo被《美国银行家》和BAI评为FinTech Forward“值得关注企业”

Fenergo
2015-10-14 07:00 5852
Fenergo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BAI Retail Delivery大会上被《美国银行家》和BAI评为FinTech Forward“值得关注企业”。

都柏林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投资银行、资本市场公司和私人银行提供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Fenergo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BAI Retail Delivery大会上被《美国银行家》(American Banker)和BAI(银行管理协会)评为FinTech Forward“值得关注企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4/724322

“值得关注企业”由来自BAI、SourceMedia和其他领先金融机构的业内专家组成的咨询委员会评选,旨在表彰具有引人注目的新产品和稳健的业务模式的机构。Fenergo是入选2015年FinTech Forward特别报告的25家公司之一,详情可访问http://www.fintechforward.com

Fenergo首席执行官Marc Murphy表示:“我们致力于扩展业务,并投资开发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金融机构的需求。获评‘值得关注企业’是对我们所付出的努力的认可,也预示了Fenergo的光明未来。我们的重心将依然放在为客户的监管登记和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流程提供支持,让他们能够既遵守现行法规,又能适应新发布的或不断变化的法规。”

Fenergo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过去三年实现了100%的同比增长。该公司的客户生命周期管理监管登记解决方案集中客户和对手方的数据,为监管合规提供支持,使金融机构能够快速有效地登记客户,并确保客户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法律实体合规。Fenergo最近将业务拓展至伦敦、纽约、波士顿、悉尼和弗罗茨瓦夫,并且与道富银行(State Street)、丰业银行(Scotiabank)、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太阳信托银行(SunTrust)和加拿大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Canada)等全球著名金融机构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Fener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