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3W53在纽约推出泰瑞-德士庞设计的售楼中心

- 售楼中心盛大开业,采用让-努维尔外观设计的样板房揭开面纱
53W53
2015-10-09 12:09 10807
国际房地产公司汉斯(Hines)与发展合作伙伴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Group和新加坡邦典置地集团(Pontiac Land Group)今天宣布53W53售楼展示中心盛大开业。

纽约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房地产公司汉斯(Hines)与发展合作伙伴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Group和新加坡邦典置地集团(Pontiac Land Group)今天宣布53W53售楼展示中心盛大开业。53W53位于西53街53号,是一栋外观呈优雅锥形、高1050英尺的共管公寓楼,附近便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该售楼中心坐落于第五大道745号,面积有10,000平方英尺,由在纽约工作的53W53室内建筑师泰瑞-德士庞(Thierry Despont)设计。作为53W53的一部分,售楼中心内的样板房对该公寓进行了百分百原貌展示,同样采用了由获得普利兹克奖(Pritzker Prize)的著名建筑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设计的银色、黑色和金色巧妙交织的金属色幕墙,这也构成了该售楼中心独特的建筑文脉。

53W53 credit Hayes Davidson
53W53 credit Hayes Davidson

汉斯董事总经理大卫-帕尼克(David Penick)表示:“53W53是纽约近些年在建筑学上具有重大意义的高楼。我们很自豪能集结如此一流的开发团队,其中还包括两位全球出色的建筑师。这是一个建筑和技术上的精品之作,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这座全球最受尊崇的文化机构有着特殊联系,能成为这里的业主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努维尔先生为这栋大楼创造了一种被称为斜肋构架的雕刻般、暴露的结构系统,对其棱角分明的锥形外观形成了一种补充。这种形状的一个较大优势就是能满足分区要求。正因为采用了这种设计,该公寓139户住宅单元的每一户 -- 从一居室到整层户型和带私人电梯的复式顶层公寓 -- 都是独一无二的。三层玻璃的落地窗较大限度地减少了外部噪音和温度变化,而水平和垂直隔音设计保护了住户的隐私。所有窗户都配有在样板房客厅里展示的定制电动遮阳帘,在卧室里还安装了额外的全黑遮光帘。

德士庞先生解释道:“我看到53W53设计时,感觉每位住户都要求我为他们进行专门的私人设计。”正因为对质量和细节的注重,每户住宅都采用了制作精细的高档红木门,并配有该建筑师特别设计、由E.R. Butler & Co.生产的青铜五金件,与大楼与众不同的外观相吻合。

德士庞先生特别设计的厨房采用了背光、半透明、雕塑用的经典大理石后挡板、背面漆成白色的玻璃橱柜以及由德士庞先生设计、嵌入Italy by Molteni & C. Polished雕塑用大理石台面的抛光镍装饰物以及带斜面边角的开放式厨房操作台,此外还有一体化的Sub-Zero冰箱、美诺(Miele)烤箱和高度较低的炉灶。

主浴室将Noir Saint Laurent大理石与秘鲁金色抛光石灰华同时运用到装饰墙上。此外还选用了Lefroy Brooks坚固的浴缸以及精雕细琢的维罗纳石灰岩水槽、以及德士庞先生定制的抛光镍、自动化、高度可调节的镜子,带内部储物空间和LED侧灯。

精选的设施、工作人员和服务提升了53W53的居住体验。由The Wright Fit运作的健康中心(Wellness Center)将包括一个65英尺的小型游泳池、冷水深泳池和采用了由法国著名植物学家帕特里克-布兰克(Patrick Blanc)精心设计的泳池边垂直花园的热水池,以及标准壁球场。第46和47层上的两层高全景休息室带有一间私人正规餐厅,俯瞰中央公园(Central Park)。住户在家就能享受到公寓内餐厅所带来的私人餐饮服务。其他设施包括一间图书馆、一间两层高的品酒Oenology套房、可购买的温控葡萄酒贮藏库、私人放映室、儿童游乐室和可购买的私人储存室。

53W53独到之处就在于和现代艺术博物馆著名的都市风格建筑形成一体。53W53主体内将建三层新的展示区,每层都与博物馆现有的展览区相通。住户将拥有现代艺术博物馆的会员资格,包括参加该公寓可能在博物馆标志性的雕塑花园(Sculpture Garden)里举办的私人活动。

这栋大楼里24小时有工作人员服务的大厅同样出自德士庞先生之手,白橡木、大理石、雪花石、青铜和金叶装饰演绎出努维尔先生大胆的架构设计。位处53和54街入口也为进出大楼提供了独立、方便且安全的条件。

53W53地处纽约全球商业、艺术和文化区中心,步行可至中央公园。靠近第五大道的豪华购物圣地包括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蒂芙尼(Tiffany & Co.)、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普拉达(Prada)和香奈儿(Chanel)。周边还包括La Grenouille、Le Bernardin,The Modern和The Polo Bar等著名餐厅以及纽约充满活力的剧院区(Theater District)、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和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等文化地标,还有多家国际金融机构的总部。

53W53售价从约300万美元到7000万美元不等。售楼中心位于第五大道745号601室。垂询详情或安排私人会面,请联系科克伦阳光营销集团(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电话:212-688-5300,或访问:http://www.53w53.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8521506669

消息来源:53W5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