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三板高峰论坛暨中国创业领袖大会即将盛大召开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5-09-25 16:00 5322
新三板高峰论坛暨中国创业领袖大会将于2015年10月2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北京2015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新三板高峰论坛暨中国创业领袖大会将于2015年10月2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系统财务培训第一品牌 -- 高顿财务培训联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北京创业协会共同主办,同时获得了财政部、证监会以及北京中关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国家政策不断激励下,2014年1月24日266家公司集体挂牌后,新三板市场就如同坐上了一列高速列车,截止到2015年7月底,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已突破3000家,新三板的挂牌企业主要是创新、创业、成长型的中小型企业,形式与美国纳斯达克相近,故被业界称为中国“纳斯达克”。新三板的飞速崛起,开启了中国多层次资本投资市场的蓝海,它的发展能够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并且有助于矫正中国倒金字塔型的资本市场结构。在“新常态”的经济背景下,新三板以其巨大的包容性,成为孕育中国新兴经济中坚力量的资本摇篮和资本市场制度创新的先行者,是未来另一个重要的新投资风口。根据市场的普遍预测,做市商资格放宽,分层管理,竞价交易等政策将陆续出台,新三板必然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在此背景之下,本次论坛将以“百舸争流新三板,挥斥方遒新创客”为主题,将邀请超过80人政策监管部门领导、知名经济学家、知名投资人、企业总裁、行业首席分析师,以及来自投行、咨询、律所等服务机构的决策者,以2014年以来风起云涌的新三板形势为出发点,共同解读本年度最新新三板政策,剖析最新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案例,更将围绕近两年来最为活跃的中小企业融资难、股权激励及创客经济等话题开展更多讨论,分行业深入探讨不同产业背景下的重点及难点。新三板高峰论坛暨中国创业领袖大会,作为今年临近年末的一个高规格活动,将为所有该领域决策者提供极具现实意义的趋势参考和工作指导。

消息来源: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