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三板巅峰对话”在京举行

中国青年天使会
2015-07-03 18:05 5464
“新三板巅峰对话”论坛于6月25日在京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新三板给VC、天使、创业者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众多创投界资深大咖齐聚一堂。

北京2015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新三板巅峰对话”论坛于6月25日在京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青年天使会主办,创业家杂志、中国 TMT 国际商会、激荡新三板创业者俱乐部联合主办,盛景网联、IEVENT、连创汇科投资、中青创投、安正路、创投梦工场、协同工场、北大汇丰新三板俱乐部、硅谷高创会、赢鼎教育联合协办,天星、同创伟业、天堂硅谷、中科招商等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合伙人在会议上共话新三板

据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秘书长李伟群介绍,截至今年6月23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已达2600家。一年半内增加7倍,未来两年内或将达到1万家。挂牌公司股价半年内较高涨幅1077倍,涨幅10倍以上的就有20家。

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创业工场创始人麦刚致辞
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创业工场创始人麦刚致辞

此次论坛以“新三板给 VC、天使、创业者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众多创投界资深大咖齐聚一堂,探讨新三板的多层次资本市场角色,窥视美元基金对话人民币基金,围观投资机构与新三板的热恋,剖析“互联网+”如何引爆新三板,探析 VIE 结构企业拆分,寻觅下一个暴风影音,畅想新三板的未来。

中国青年天使会荣誉会长、创业家传媒集团董事长牛文文致辞
中国青年天使会荣誉会长、创业家传媒集团董事长牛文文致辞

本次论坛对“新三板”的解读最为全面、最具广度普及了齐全面的“新三板”挂牌制度,并邀请券商为我们做新三板挂牌及做市经验分享,讨论在互联网经济条件下“新三板”的活跃,为投资者深度分析如何在“新三板”寻找下一个 BAT,分析哪些行业、项目值得投资。

圆桌对话:美元基金对话人民币基金
圆桌对话:美元基金对话人民币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本论坛深度解读了“新三板”给 VC、天使和创业者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助力投资者在“新三板”背景下将资金高效利用,有效投资,为创业者带来最为全面的融资信息,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

圆桌对话:VIE结构企业拆分回归新三板
圆桌对话:VIE结构企业拆分回归新三板

“目前已有包括九鼎等在内的70多家股权投资机构代表走进了新三板,有的已经登陆新三板,有的还在上市路上。”中国青年天使会副秘书长张玮表示。

中国青年天使会于2013年1月5日在北京成立,由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连环成功创业者乐搏资本合伙人杨宁、《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创业工场创始人麦刚等联合业内数十名天使投资人发起成立的一个开放共赢的天使投资联盟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天使投资组织。中国青年天使会以促进中国天使投资事业规范、健康发展为宗旨,倡导“合投、共赢、开放”的理念,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天使投资事业,并为天使投资人群体提供更好的帮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3/086150596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3/086150596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3/0861505965-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3/0861505965-d

消息来源:中国青年天使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