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到访国航北京总部

2015年9月22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一行到访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副总裁王明远对安德鲁斯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中澳航空市场状况、潜力及双方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2015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22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一行到访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国航副总裁王明远对安德鲁斯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中澳航空市场状况、潜力及双方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航副总裁王明远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 安德鲁斯交换礼物
国航副总裁王明远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丹尼尔 安德鲁斯交换礼物

 

国航已于2015年6月1日开通了北京—墨尔本直飞航线目前,目前国航是全球范围内唯一运营北京至墨尔本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鉴于该航线自开通以来客座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准,从2015年10月25日起,该航线将由原来的每周四班增至每日一班。同时,国航还运营上海—墨尔本航线,每周四班。

北京—墨尔本及上海—墨尔本航线均采用最新空客 A330-200机型执飞,该机型公务舱配备28个180度全平躺座椅和199个经济舱座椅,经济舱座椅的间距高达32英寸。

国航在北京及其它8个国内城市为公务舱旅客提供一系列免费增值服务,包括贵宾专车接送和配备淋浴设备和更衣间的到港休息室。在运营澳大利亚至中国、欧洲、日本和北美航线的航空公司中,国航提供最为优越的免费行李额条件。

航班信息:

北京—墨尔本航班号为CA165/6,每日一班,去程于北京时间01:05起飞,墨尔本当地时间 15:30到达;回程于墨尔本时间 21:40起飞,北京时间6:10到达。执飞机型为空客 330-200。

上海—墨尔本航班号CA177/8,每周四班,班期为1/3/5/7,北京时间19:15 起飞,墨尔本当地时间次日 09:05到达; 回程航班于墨尔本时间11:35 起飞,北京时间 19:15到达。执飞机型为空客330-200。

(文中使用的澳大利亚时间均为夏令时制)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3/0861509044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