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将开通北京-布里斯班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计划于12月11日开通北京 -布里斯班直飞航线。

北京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计划于12月11日开通北京-布里斯班直飞航线。该航线开通后,北半球的魅力古都将融入南半球的明媚阳光,旅客可乘坐国航航班亲身感受这里的探险、艺术、美食和文化。

 

坐落于澳大利亚东北部的布里斯班,是昆士兰州的首府,澳大利亚的“新兴国际都市”。它活力四射,朝气蓬勃,拥有多元化、现代化的大都市气息,更兼具从容闲适、明媚优雅的昆士兰慢生活节奏。近年来,布里斯班在旅游、商务、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日新月异地发展,已让它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绽放多维魅力。来布里斯班,访客可以享受都市生活、文化艺术与户外运动、自然海岛、野生动物的完美融合。同时,还可以方便抵达黄金海岸 (Gold Coast),享受完美欢乐的海滩假期;或者便捷飞往大堡礁的中央地带 -- 圣灵群岛 (The Whitsundays) 地区,寻找大堡礁心形礁、白天堂海滩等举世驰名的景点。

近年来,中国赴澳游客数量每年都保持两位数增长,2016年中澳两国旅游双向交流规模接近200万人次。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一年间,中国城市到布里斯班之间年双向流量29.96万人次,同比增长9.5%。今年适逢“中澳建交45周年”和“中澳旅游年”布里斯班作为通往亚太地区最近的交通要塞,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而北京亦是国航拓展全球航线网络的国际枢纽。国航北京-布里斯班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推动中澳两国的经贸交流、产业合作和旅游发展,也将为北京和布里斯班两地的公商务、留学及旅游人士提供更加便捷多元的出行选择。

北京-布里斯班航线的开通得到了昆士兰州政府,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布里斯班机场、布里斯班推广局、黄金海岸旅游局、圣灵群岛旅游局以及澳大利亚旅游局的联合支持。国航在为旅客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的基础上,还将与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挖掘中澳两国的市场潜力,共同优化及定制市场推广方案,为旅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活动,拓展中澳两国的旅游市场。

目前,国航已经开通北京、上海、成都直飞悉尼和墨尔本的航线,北京-布里斯班航线开通后,国航每周可为旅客提供近40个航班往返中澳之间。此外,国航作为全球较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是亚洲唯一通航六大洲的航空公司。借助国航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还可以通往全球190个国家的1330个目的地。未来,国航将继续秉承“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服务理念,为旅客带来更加细致美好的飞行体验。

航班信息:

北京-布里斯班航班号为CA795/796,每周四班,班期为一、三、五、七。去程于北京时间02:30起飞,布里斯班当地时间15:10到达;回程于布里斯班当地时间19:30起飞,次日04:45到达北京。该航线由空客330-200执飞。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