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倒计时钟举行揭幕仪式

该大钟竖立在莫斯科市中心,由宇舶提供支持,在距离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1000天的时候举行揭幕仪式
宇舶
2015-09-21 08:19 8406
今天,在距离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开始还有整整1000天的时候,瑞士手表品牌 Hublot 宇舶欣然参加了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的揭幕仪式,俄罗斯世界杯将在2018年6月14日这一天拉开大幕。

莫斯科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距离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 (2018 FIFA World Cup Russia) 开始还有整整1000天的时候,瑞士手表品牌 Hublot 宇舶欣然参加了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的揭幕仪式,俄罗斯世界杯将在2018年6月14日这一天拉开大幕。

这一官方倒计时钟装置已经竖立在莫斯科市中心的马涅什纳亚广场 (Manezhnaya Square),距离莫斯科著名的红场 (Red Square) 只有一箭之遥,并将一座巨大的宇舶钟作为整体结构的一部分。该倒计时钟与2018年FIFA(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以红色作为主色,反映了俄罗斯最为主要的一个旅游景点克里姆林宫 (Kremlin) 的建筑特色。莫斯科是欧洲大陆上较大的城市,现在这座城市的居民们和众多访问者可一定要一睹这座大钟的风采 -- 大钟的高度超过4米,而宽度接近5米!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8/26790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8/267910

宇舶是FIFA世界杯的“官方计时”(Official Timekeeper) 及“官方手表”(Official Watch) 合作伙伴,在举办巴西世界杯的时候,人们还能在所有比赛的赛场上看到宇舶标志出现在裁判计时牌之上。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 (Ricardo Guadalupe) 对此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再次成为 FIFA 世界杯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而我们为之服务的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对宇舶来说,俄罗斯是一个重要市场,该国客户如今跻身我们最为重要的买家行列。我们现在迫不及待地想要等到1000天倒计时结束,并迎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

宇舶和足球结缘的故事

自2008年以来,宇舶成为第一个迈进足球领域的奢侈品品牌。事实上,在2010年,宇舶成为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让宇舶进入足球界的创意出自于前任宇舶首席执行官兼 LVMH 集团手表部门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比弗 (Jean-Claude Biver)。他的想法是“让宇舶前往存在潜在客户的市场”。也是在2010年,宇舶成为了历史上首个国际足联“官方计时”合作伙伴,并成为此后两届世界杯 -- 2014年巴西世界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这些不凡举措让宇舶在全球范围内声名远扬。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