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入围招行2015年集采 银行业份额升超过10%

2015-09-16 11:08 8643
近日,招商银行发布《2015年招商银行集中采购项目通知书》,浪潮成功入围标准机架式服务器采购项目,入围机型为企业级双路、四路服务器产品。

北京2015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招商银行发布《2015年招商银行集中采购项目通知书》,浪潮成功入围标准机架式服务器采购项目,入围机型为企业级双路、四路服务器产品。近年来,浪潮产品先后入围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关键应用主机、通用服务器已应用在工商银行北京数据中心、上海数据中心,中国进出口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关键系统。根据IDC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浪潮在银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0%。

招行 -- 曾是第一家网上银行

招商银行是中国规模较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125家分行、超过1000家支行和分支机构。招商银行曾经第一个引入网上银行一网通,引发银行业的信息化变革,多年来其网银业务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多次荣获年度较佳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大奖。

招商银行有着完整而严格的产品测试、招标和采购流程,每年都会对供应商的产品进行测试、评估,更新供应商名单。

入围突显产品真功夫

浪潮此次入围的双路、四路服务器产品均基于英特尔最新的计算平台,搭载全新智能计算加速技术,性能较高提升前代产品的2倍以上。

在智能技术的支持下,入围产品具备高可用性,维护方便。关键部件,如电源、系统风扇及硬盘等支持热拔插技术,使得客户系统发生硬件故障时,能够在线维护,同时,这些产品拥有完善的故障点导航系统,可全免工具维护,这些技术都极大的简化了故障恢复工作。

另外,这些产品都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四路服务器配有12个 PCI-E 3.0扩展插槽,双路服务器配有6个标准高速 PCI-E 3.0扩展槽和1个专用 PCI-E 扩展槽,支持多达4个全长全高卡,让用户有足够的空间去扩展 RAID、HBA 等各类外插卡。

市场 -- 从国有银行到城商行

浪潮在金融行业的影响力一直不断提升,关键应用主机和通用服务器业务均进5大国有商业银行的采购目录,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邮政储蓄等已经大批量应用,与此同时,招商、华夏、兴业、中信等多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洛阳银行、齐鲁银行等区域性中小银行、农信系统银行也已经与浪潮形成了稳定的采购关系。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