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in获领先金融机构3000万美元投资

与Visa、纳斯达克、花旗、Capital One、Fiserv和Orange合作
块环链技术平台确保安全的对等资产转移
Chain, Inc.
2015-09-11 02:19 7448
Chain,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从Visa(维萨)、纳斯达克(Nasdaq)、Citi Ventures(花旗创投)、Capital One、Fiserv和Orange等金融和支付行业的领先机构那里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旧金山2015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金融机构提供块环链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Chain,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从Visa(维萨)、纳斯达克(Nasdaq)、Citi Ventures(花旗创投)、Capital One、Fiserv和Orange等金融和支付行业的领先机构那里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Chain最新的合作伙伴也将与该公司携手建立Blockchain Working Group(块环链工作组)来探索在不同市场运用该技术的潜力并携手实现互用性。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前首席执行官兼RRE Ventures创始人Jim Robinson III已经加入该公司的董事会。

Chain首席执行官Adam Ludwin表示:“块环链不仅是金融技术,更是一种战略。只要应用得当,块环链网络可以从根本上改善资产在不同利益方之间转移的方式,我们很高兴与这些机构合作,我们认为它们已经充分准备好面对即将来到的必要的市场结构改变。”

Visa创新和战略合作执行副总裁Jim McCarthy表示:“Visa在Chain的投资表明了我们长期致力于探索像块环链这样的技术,这样的技术有潜力为我们的客户及其客户群改进安全便利的数字支付。”

块环链是转移金融资产的新模式,可以通过密码保护的安全网络替代第三方中介机构。块环链使市场中的资产持有方以较低的成本实现即时对等交易。这些网络可以使不同资产的发行和转移像金融证券、货币、礼品卡、移动分钟、忠诚度点数和能源退税一样多样化。交易可以被自动记录在网络的共用总账上,为资产发行方、持有方和监管方带来更高的透明度。此外,密码签名的使用还减少了交易对方风险并预防了欺诈,使基于块环链的转移比其它任何目前可行的替代方案更安全。

Citi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风险投资联合主管Ramneek Gupta表示:“块环链技术代表了金融服务领域一个重大的世代转变,Chain的平台能够加快这种转变。我们希望利用Chain的平台快速测试和开发应用,这是花旗多面性块环链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有潜力显著提高我们客户对于货币和支付方式以外的体验。”

Chain虽然在一年前才成立,但已经与First Data(第一资讯集团)和纳斯达克等多家大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纳斯达克首席信息官Brad Peterson表示:“Chain正与我们密切合作,来提高资本市场的效率。我们看到这个平台正帮助我们加快不同块环链计划的上市时间。我们很高兴通过此次投资加深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

Chain携手领先的机构来设计、部署和运行块环链网络,服务于特定的市场和资产。这些专用网络通常并不使用比特币,但却基于相同的开放式协议,不仅互相通用,也能与其它开放式数字货币网络共同使用。

Fiserv首席执行官Jeff Yabuki说:“块环链技术是提升金融服务体验的新机遇。我们在Chain的投资表明了我们对于金融服务创新的承诺,我们期待与Chain管理层密切合作,共同推动这种重要技术的发展。”

Chain直观、安全的软件平台采用了开放式规格,并为发行方、资产持有方和其它市场参与方提供连接到和在块环链网络上交易所需的所有组件。该平台还包括使公司在沙箱环境中快速建立原型的开发工具。该公司的设计团队之前曾在Salesforce.com和微软(Microsoft)建立软件基础架构。

Capital One Ventures的Adam Boutin表示:“Chain提供了一个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技术平台,这个平台不仅直观,功能也很强大。随着我们开始探索块环链技术的巨大潜力,Chain团队已经成为一个优秀的战略思想合作伙伴,包括联合举办内部黑客马拉松活动,在48小时内提出12个不同的解决方案。”

块环链技术还为金融服务领域外的企业创造了机遇,如移动运营商可以每天处理大量的数字化数据。

Orange副首席执行官Pierre Louette表示:“我们坚信块环链拥有巨大的潜力。成为Chain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将帮助我们快速了解这种技术并进行测试。我们正努力开拓不同业务部门的用户服务,以便改进我们的服务并为客户提供新服务。”

Chain的新战略投资者将与该公司合建Blockchain Working Group,每年举办的两次会议将邀请领先的技术人员、学者和研究人员共同探讨块环链技术。除了互相学习并向专家请教,工作组还将确定下一代金融网络之间的互用性接入点。

Chain现有的投资者Khosla Ventures、RRE Ventures、Thrive Capital和SV Angel也参与了此次投资,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前首席执行官David Coulter、X PRIZE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Peter Diamandis和MongoDB联合创始人Kevin Ryan也参与其中。

消息来源:Chai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