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ockstream宣布获5500万美元A轮投资

集资总额增至7600万美元
Blockstream
2016-02-04 03:04 8078
Blockstream今天宣布在A轮融资中筹集到5500万美元,用于向市场推出其采用侧链技术的新一代区块链创新、扩大全球业务和支持行业合作伙伴。

加州硅谷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区块链及相关技术领导者Blockstream今天宣布在A轮融资中筹集到5500万美元,用于向市场推出其采用侧链技术的新一代区块链创新、扩大全球业务和支持行业合作伙伴。

这轮融资由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AXA Strategic Ventures(安盛战略投资)和Digital Garage牵头,参与的现有投资方包括AME Cloud Ventures、区块链资本公司(Blockchain Capital)、Future\Perfect Ventures、Khosla Ventures、Mosaic Ventures和Seven Seas Venture Partners。作为此轮融资的一部分,维港投资已经加入董事会。这巩固了该公司2014年宣布的2100万美元种子期融资

区块链技术正处在计算机科学的前沿,开创了可编程信任的新范例。该技术植根于数十年的分布式系统、游戏理论和密码学工作。Blockstream由Austin Hill、Adam Back博士、以及领先的比特币工程师(包括Gregory Maxwell和Pieter Wuille博士)创立,致力于凭借业内最富经验的团队,为企业提供最成熟、充分测试、安全的生产基础设施(通过互操作侧链拓展的比特币协议)。

维港投资的Frances Kang表示:“区块链技术正在重新定义金融技术生态系统及其它领域的可能性。向这个去中心化、可互操作、安全且值得信赖的新世界的转变拥有光明的未来。我们很高兴与Blockstream合作,看到他们创新的侧链技术充分发挥潜力。”

侧链是一种新的区块链协议和平台,通过扩展比特币实现跨链功能,为公共及私人区块链提供支持。这种方法采用了最成熟、经过充分测试的技术,以及对当前使用这些代码的公司投入的近10亿美元投资,从而大幅降低了信任成本、提高了安全标准并减少了网络碎片。

AXA Strategic Ventures主理合伙人François Robinet说:“我们相信区块链技术有能力转变金融服务及其它行业。Blockstream拥有业内较佳的技术团队,我们坚定不移地相信他们开发面向各种区块链应用的基本基础设施的方法。我们很看重Blockstream的开源方法及其侧链技术,它将实现不同链之间的互操作性,促进该领域关键的长期成功。我们也期待与Blockstream合作推动保险和资产管理业务的转型。”

Digital Garage集团首席执行官Kaoru Hayash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Blockstream合作,通过与Digital Garage的金融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协作,扩大他们在日本及其他亚洲国家的业务。我们期待看到加密金融和区块链技术如何创造新环境,造就更美好的社会。”

Blockstream的平台保持在Elements Project(元素项目)内,拥有开源许可。该公司于去年公布首个商业侧链Liquid,为比特币交易所和经纪商提供货币交换之间的结算服务。Blockstream最近还宣布与普华永道(PwC)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成熟的行业部门和探索新的区块链应用的企业带来这方面的能力。

消息来源:Blockstre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