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川航将新开成都=银川=迪拜航线

2015-09-02 16:48 13680
 9月4日起,川航将新开成都=银川=迪拜航线。每周两班。中转旅客可借助川航现有航线网络,经成都、银川便捷往返迪拜。川航成都=银川=迪拜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中国西部直通迪拜的空中桥梁,促进中阿两国间的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

中国成都2015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9月4日起,川航将新开成都=银川=迪拜航线。每周两班,去、回程均为每周2、5。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3U8945/6。航班时刻:成都至银川:9:40-- 11:30,银川至迪拜:13:30 -- 18:00;迪拜至银川:20:05 -- 08:00(+1);银川至成都:10:00 -- 12:00(以上均为当地时间)。中转旅客可借助川航现有航线网络,经成都、银川便捷往返迪拜。川航成都=银川=迪拜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中国西部直通迪拜的空中桥梁,为往返两地的商旅、游人提供便利,促进中阿两国间的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

作为新丝绸之路上连接全球的重要节点,迪拜是“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上的重要一环。近年来,迪拜与中国双边贸易呈现高速发展势头,中国在去年底成为迪拜第一大贸易伙伴,两地人员和文化交流也在不断增强。据迪拜国际金融中心首席执行官阿里夫.穆罕默德.哈迪.阿米里介绍,目前,有3000家中国公司在迪拜做贸易投资,在迪拜的中国公民人数已达迪拜总人口数的10%。2015年上半年迪拜接待过夜中国游客达24.1万多人次,较去年同比劲增25%。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局在全球共有20个办事处,其中五分之一设在中国,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城市。2015年9月即将在银川举行的中国 -- 阿拉伯国家环境保护合作论坛,将围绕“绿色丝路与中阿环境合作伙伴关系”主题,开展多领域交流探讨,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作为阿联酋较大城市和亚非欧等地经济交通的中转枢纽,迪拜是该地区重要的贸易、交通运输、旅游和购物中心,也是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和连接东西方各资本市场的桥梁。据迪拜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迪拜总贸易额达到3620亿美元,全球较大的22家银行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落户。基于现有的经贸往来需求,新航线的开通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往返两地的商旅、政要和游客提供便利。

近年来,川航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成都至迪拜航线,是川航继加德满都、莫斯科、曼谷、清迈、济州之后,年内新开的又一条国际航线。在此之前,川航先后开通成都=沈阳=温哥华航线,率先打通西部地区直飞北美的航路;开通成都至墨尔本、重庆至悉尼航线,形成西部地区联通澳洲的环线产品。伴随着新航线的陆续开通,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泰国出境游持续升温,相关旅游产品受到市场热捧,西部各省经成渝中转出境旅客人数也呈稳步上升态势。为提升国际航线的辐射能力,川航依托自身在西部地区密集的航班波,积极打造利用成都枢纽中转的联程航线产品,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添补市场空白。

消息来源: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