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航空选择Comarch提升飞行常客计划Miles&Smiles

土耳其航空选择Comarch Loyalty Management提升飞行常客计划Miles&Smiles
Comarch
2015-09-01 09:30 10015
土耳其航空公司已经选择Comarch Loyalty Management用于其名为Miles&Smiles的飞行常客计划。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国际目的地和飞行国家数量方面拥有较大的航线网络,其广泛的服务使乘客能够前往260多个目的地。

波兰克拉科夫2015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已经选择Comarch Loyalty Management(CLM)用于其名为Miles&Smiles的飞行常客计划。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国际目的地和飞行国家数量方面拥有较大的航线网络,其广泛的服务使乘客能够前往260多个目的地。2014年,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客运量超过了5470万,并在2014年知名的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奖项中被推选为4个类别的较佳航空公司。

土耳其航空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Ziya Ozturk表示:“我们决定与Comarch合作是因为我们想要进一步提升我们目前的忠诚度系统,满足现代旅客的需求。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为我们所有的旅客提供Miles&Smiles计划。该计划将提供广泛的服务,并在旅客前往的所有国家建立一个庞大的合作伙伴体系。我坚信,这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将实现这一目标,并提高我们的全球忠诚度理念。”

Miles and Smiles计划的550万会员将从现有的平台升级到CLM。改进后的Miles&Smiles计划将继续通过CLM与27家星空联盟成员提供的飞行常客计划整合,以便在整个体系内提供身份识别、累积和兑换服务。

Comarch土耳其区经理Joanna Tomczyk表示:“我们很荣幸携手土耳其航空公司实施Comarch Loyalty Management,为其客户提供新的忠诚度理念。凭借成熟的产品和创新的理念以及灵活的方式,这个新解决方案将提供很多新功能来丰富忠诚度福利并吸引新合作伙伴加入。”

咨询总监Piotr Kozłowski表示:“实施Comarch Loyalty Management,专注于重新推出Miles&Smiles计划,这是土耳其航空客户关系管理重大转变的一部分。这个项目通过更相关、更具吸引力的忠诚度理念,将成为该航空公司全球动态发展以及提高土耳其市场渗透率的重要助力之一。Comarch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

Comarch Loyalty Management是Comarch客户关系管理与营销平台的一部分,通过改进客户关系和支持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IT解决方案,用于忠诚度计划的全面管理。选择CLM的航空公司包括:捷蓝航空(JetBlue Airways)、Azul Airways和S7、布鲁塞尔航空公司(Brussels Airlines)和宿务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

Comarch详情:
http://www.comarch.com/trade-and-services/our-solutions/comarch-crmmarketing/

星空联盟成员土耳其航空公司于1933年成立时只有 5 架飞机,目前已成长为4星级航空公司,拥有289架客运和货运飞机,飞往全世界276个目的地,包括228个国际目的地和48个国内目的地。根据2015年Skytrax调查,土耳其航空公司第五次被评为欧洲较佳航空公司并连续第七次被评为南欧较佳航空公司

土耳其航空公司详情:http://www.turkishairlines.com

消息来源:Comar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