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航空公司摘得2017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奖评比中四项大奖

Turkish Airlines
2017-06-21 14:05 12332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在今年的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奖(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比中摘得四项大奖。

伊斯坦布尔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在今年的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奖(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比中摘得四项大奖 -- “较佳南欧航空公司”(Best Airline in Southern Europe)“较佳商务舱机上餐饮”(Best Business Class Onboard Catering)“全球较佳商务舱休息室”(World's Best Business Class Lounge)“较佳商务舱餐厅”(Best Business Class Dining Lounge)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2017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奖评比的结果今天在巴黎航展(Paris Airshow)上公布。上述奖项由Skytrax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普莱斯特德(Edward Plaisted)先生颁发给土耳其航空公司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i先生

Aycı先生表示:“被认为获得这些奖项实至名归,表明我们开展了非常不错的工作,这一点在航空领域的方方面面都有所体现,我们在这个方向上也实现了稳步发展。土耳其航空公司保持地区领先地位,继续获得来自世界各地的乘客的好评。时至今日我们取得了许多成功,但是我们依然是强大、坚定和具有自我牺牲精神的大家庭中的一员,这个大家庭长久以来一直获得赞扬,并且一直为取得更大的成功而斗志昂扬。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上述驱动力和我们的巨大努力,将会让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再添新功。

作为航空业中最受尊敬的全球航空公司乘客调查组织,Skytrax对不同机场服务和产品关键业绩指标进行旅客体验评估。在完成这一评估过程之后,Skytrax会举行“航空业的奥斯卡典礼”,向较成功的组织机构颁发全球航空公司奖。

土耳其航空公司世界闻名的休息室Turkish Airlines Lounge Istanbul”(土耳其航空伊斯坦布尔机场贵宾休息室能够提供范围广泛的活动和服务,可以将上飞机前/转机等待的时间变成土耳其航空公司所独有的特别体验,而今年的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奖评比结果表明,土耳其载旗航空公司 -- 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这一休息室在“全球较佳商务舱休息室”类评选中力拔头筹。

土耳其航空公司还因在上述世界著名休息室中为商务舱乘客提供卓越餐饮服务,而荣获“较佳商务舱餐厅”类大奖。

延续2013年、2014年和2016年的相同势头,土耳其航空公司继续凭借无缝提供机上餐饮服务,获得“较佳商务舱机上餐饮”奖。

消息来源:Turkish Airlin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