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阳-潢川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利签约

2015-08-24 10:17 9265
8月22日,信阳-潢川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利签约。河南信阳潢川县县长兰恩民等政府领导及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副总裁兼发展中心总经理翁国明、合作伙伴汇城置业汪成江董事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信阳2015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信阳潢川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顺利签约,河南信阳潢川县县长兰恩民等政府领导及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副总裁兼发展中心总经理翁国明、合作伙伴汇城置业汪成江董事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信阳-潢川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仪式
信阳-潢川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仪式

双方就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与潢川东方物流港项目进行了深入合作洽谈并达成一致。随后,翁国明副总裁与汪成江董事长在翁南道董事长和兰恩民县长等一行的见证下签署了信阳•潢川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帮助加快潢川县及信阳市的产业升级步伐,有力提升电子商务、智能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信阳潢川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与潢川东方国际物流港合作,总占地325亩,集多业态网货博览城、电子商务、企业孵化为一体的多元创新型产业园区。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大厦、网商培训基地、网商创业大厦、网货博览城、网货特色馆、人才智慧公寓等模块。形成线上+线下的多功能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电子商务交易+实体电商馆+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创新型产业园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30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