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签约

2015-03-23 13:13 10580
3月21日,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在新疆巴州库尔勒市正式签约落地。巴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凤兰,州库尉党委书记、库尔勒市党委书记薛斌等政府领导及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杭州2015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颐高集团电商园项目 -- 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在新疆巴州库尔勒市正式签约落地。巴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凤兰,州库尉党委书记、库尔勒市党委书记薛斌,库尔勒市党委副书记刘克文,库尔勒常务副市长唐明军等政府领导及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颐高集团副总裁陈何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受到库尔勒市党委副书记、市长居来提·吐尔地等政府领导的亲切接见,双方就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情况进行了愉快交流。

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现场
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现场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对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进行了介绍,表示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的落地缺少不了库尔勒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签约合作前景广阔、意义重大,颐高也将新的商业模式及电商新模式带到库尔勒市,积极进取为库尔勒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巴州党委常委、库尉党委书记、库尔勒市党委书记薛斌发表致辞,此次颐高集团旗下的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将加快库尔勒市的产业升级步伐,有力提升了电子商务、智能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对开拓库尔勒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有着积极意义。随后巴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凤兰发表讲话。她表示颐高是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库尔勒是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两个“百强”合作期待碰撞出强大的发展动力。

库尔勒市党委副书记、市长居来提·吐尔地与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作为各方代表,签署了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

库尔勒颐高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新疆巴州库尔勒市,是颐高集团在新疆打造的首个顶级的集多业态网货博览城、电子商务、企业孵化为一体的多元创新型产业园区。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大厦、网商培训基地、网商创业大厦、网货博览城、网货特色馆、人才智慧公寓等模块。形成线上+线下的多功能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电子商务交易+实体电商馆+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创新型产业园区。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IT大卖场、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大型集团企业,拥有“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高数码”、“颐高科技创业园”、“颐居养生园”、“微巢投资”五大核心产业,覆盖IT、电商、地产、商业、网络、传媒、养生、投资等领域,旗下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42家,品牌价值达108.89亿元。集团荣获“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中国产业园区优秀运营企业”等荣誉,董事长翁南道是中国IT连锁卖场、电子商务产业园、商业地产资深专家。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3/0861502135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