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列发布最新形象代言人宁泽涛

“宁”愿不遗余力,“吉”力追逐完美
2015-08-13 11:48 16520
2015 年 8 月 13 日,男士剃须领导品牌吉列重磅推出最新代言人。他长相精致帅气,不仅有 8 块腹肌,还配备了马甲线人鱼线,他首次参加世锦赛就以 47’’84 的傲人成绩改写泳坛历史,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 “ 飞鱼 ” 的完美冲击,他就是宁泽涛。

广州2015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5813日,男士剃须领导品牌吉列重磅推出最新代言人。他长相精致帅气,不仅有8块腹肌,还配备了马甲线人鱼线,他首次参加世锦赛就以47’’84的傲人成绩改写泳坛历史,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飞鱼的完美冲击,他就是宁泽涛

“宁”愿不遗余力,“吉”力追逐完美
“宁”愿不遗余力,“吉”力追逐完美

众所周知,吉列的历任代言人不乏体育界的国际巨星,如卡卡、梅西、亨利、贝克汉姆、费德勒以及作为中国羽坛领军人物的林丹。其实,早在世锦赛之前,吉列就已经签下宁泽涛,他和历届代言人一样有着冠军的实力同时又非常谦虚、努力。

为克服怕水的心理恐惧而学习游泳的宁泽涛,14岁被选入海军游泳队,师从名帅叶瑾,起初主攻的是长距离蛙泳和混合泳,不过遭遇膝伤只能开始短距离的项目训练。这反而激起了他的斗志,一次次不遗余力地追逐让他于2013年创造了50米及100米自由泳的亚洲新纪录。喀山世锦赛前,宁泽涛远赴澳洲接受特训,高强度的训练多次让他抽筋、呕吐,但依旧坚持完成训练。所以宁泽涛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完全不是偶然,坚持不懈的磨练才造就了如今的荣耀时刻。

正是这种“不遗余力,追逐完美”的男人精神让吉列和宁泽涛快刀速水,一拍即合

“宁”愿不遗余力,“吉”力追逐完美
“宁”愿不遗余力,“吉”力追逐完美

1901年创立以来,在一百一十五年中,吉列通过持续创新来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推出代表较高高科技及舒适感的完美剃须产品,呈现舒适顺畅无死角的剃须体验

吉列始终致力于通过剃须让男人做好准备,更自信、更从容地做出自己的选择,从而让所有的事情都值得去做,让所有的时刻都值得尽情体会,让所有的竞争都值得一赢!

吉列将携手最新代言人宁泽涛迎接今后的挑战,愿不遗余力,有理由让大家期待更完美的未来!

现吉列联合京东向世界冠军致敬:凡是813日当天购买吉列产品金额较高的5消费者将获得宁泽涛亲笔签名T恤或公仔。详情请点击: http://sale.jd.com/act/LUIRSTY4JCvoq.html

二维码
二维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437-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437-d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2/0861507437-b

 

消息来源:宝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