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携手明星运动员启动“我是亿万里挑一”活动

阿迪达斯集团
2017-01-04 18:40 10315
今天,阿迪达斯集团携手两位较受欢迎的中国新生代体育明星——自由泳冠军宁泽涛和女排队长惠若琪,正式在中国启动以“我是亿万里挑一”为主题的市场营销活动。

上海2017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阿迪达斯集团携手两位较受欢迎的中国新生代体育明星——自由泳冠军宁泽涛和女排队长惠若琪,正式在中国启动以“我是亿万里挑一”为主题的市场营销活动。该活动旨在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的指引下鼓励大众积极投身体育运动,激发并充分发挥运动创造力。

品牌代言人强势扩容,宁泽涛、惠若琪归入麾下
品牌代言人强势扩容,宁泽涛、惠若琪归入麾下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表示:“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于鼓舞大众参与运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诸如宁泽涛和惠若琪这样的运动健将参与其中。创造力是阿迪达斯的业务核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在发挥创造力。我们将继续通过与阿迪达斯的代言人们开展广泛而紧密的合作,致力于促进中国大众运动的发展,倡导消费者通过运动发挥创造力和展现个性。”

自2015年以来,阿迪达斯以“运动需要创造者”为口号在全球推出了运动创造力这一核心理念。2016年年初,阿迪达斯启动了针对女性消费者的 “由我创造”营销活动,这也是品牌较大型的市场营销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到运动中,展现自我个性。在活动中,阿迪达斯携手众多颇具影响力的女性,其中包括世界级网球明星徐诗霖以及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此外,该活动还分享了运动员们的真实故事,旨在激发女性唤醒自身的运动创造力,接近无限可能。

“运动创造力”号召每一个人在运动中发挥自我潜能和创意,尽情享受创造力带来的运动表现。“我是亿万里挑一”市场营销活动背后的理念很简单,即通过唤醒自己的运动创造力,不仅成为赛场上的“亿万里挑一”而赢得比赛的胜利,同时将自己的人生带到新高度,活出精彩。

宁泽涛和惠若琪是中国最具天赋、备受欢迎的体育明星当中的新生代。宁泽涛曾获得喀山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创造了奇迹。而惠若琪作为女排队长,其独特的运动表现备受瞩目,并克服重重困难带领中国女排问鼎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他们不仅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发挥出了卓越的创造力,最终在比赛中赢得奖牌,将自己的人生带到全新高度,而这正是阿迪达斯一直所追求的。他们的故事将鼓舞和激发更多消费者加入运动行列,用创造力活出健康出彩的人生。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游泳健将宁泽涛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游泳健将宁泽涛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女排队长惠若琪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女排队长惠若琪

阿迪达斯一直坚持携手代言人来增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去年六月,阿迪达斯全球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就参加了品牌位于广州的全球首家足球旗舰店的揭幕仪式。同年,阿迪达斯还邀请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阿贾克斯和曼联莅临其与中国教育部合作的校园足球项目活动现场参与训练活动。

关于阿迪达斯集团

阿迪达斯集团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和CCM Hockey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5,000名员工,2015年总销售额达170亿欧元。在大中华区,集团拥有超过3,000多名员工,2015年总销售额达25亿欧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