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mel 为北京奥运会数字广播信息服务 Journaline 提供支持

Atmel Corporation
2008-08-08 20:35 1925

德国海尔布隆2008年8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Atmel(R) Corporation (Nasdaq: ATML)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一种用于数字广播的新型文本信息服务 Journaline(R) 提供了支持。该服务将被整合进中国2008夏季奥运会期间的数个往返车辆中,为乘客和驾驶员提供实时滚动新闻。用户可直接通过一个具有文本语音播报的车载模块或一个能够阅读文本的便携式接收器获得当前新闻信息、跟踪了解实时比赛结果。

Atmel 为 Journaline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 DAB 芯片集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一个射频前端 ATR2732 和一个 DAB 解码基带 ATR2740。ATR2740 基带处理器是一款功能性很强的系统级芯片解决方案,其灵活性使应用相关的任务实施起来简单易行。该芯片集构成了 Digital Radio Box 的硬件基础。Digital Radio Box 是 Atmel 用于数据服务的验证和可视化工具,在 Journaline 试验中也用到。

2007年9月,WorldDMB 论坛将 Journaline 数据服务定为国际标准。该数据服务当前被作为 DAB/DMB 和 DRM 数字无线电广播的一部分进行广播。

上市和定价

ATR2732 和 ATR2740 目前正在生产。请联系当地分销商或 Atmel 销售办事处。

脚注

DAB = 数字音频广播 (Digital Audio Broadcasting)

DMB = 数字多媒体广播 (Digital Multimedia Broadcasting)

DRM = 数字调幅广播 (Digital Radio Mondiale)

Atmel 简介

Atmel 是从事微控制器、先进逻辑、混合信号、非易失性存储器以及射频元器件设计与制造的全球领导商。凭借业界最广泛的知识产权技术组合,Atmel 能够为电子行业提供侧重于消费、工业、安全、通信、计算和汽车市场的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

(C) 2008 Atme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Atmel(R)、标识及其组合、以及其他标识是 Atm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或商标。其他术语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其他公司的商标。

信息

有关 Atmel 的 DAB 产品和 DAB Digital Radio Box 的产品信息可登陆 http://www.atmel.com/products/audio/default.asp 获得。

垂询 Journalin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journaline.info 。

消息来源:Atme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