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tude19 Technology宣布为银联国际开通支付服务

该公司作为电子商务支付卡处理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开通服务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的国际业务分支机构
Latitude19 Technology
2015-08-11 11:09 6832
Latitude19 Technology 宣布,该公司的互联网支付网关现已开通银联在线支付服务,这项面向电子商务交易的服务能够凭借实时交易授权,支持在线接受银联卡付款。

开曼群岛大开曼岛2015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Latitude19 Technology 宣布,该公司的互联网支付网关现已开通银联在线支付服务,这项面向电子商务交易的服务能够凭借实时交易授权,支持在线接受银联卡付款。

这项服务以简单安全的方式为所有发卡商、收单机构、商户和银联卡持卡人带来了网络交易的便利。它可以被超过50亿张银联卡的持卡人所使用。

Latitude 19 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蒂莫西-摩尔 (Timothy Moore) 表示:“我们的战略是成为领先的全球性离岸支付网关,而此次开通银联支付是我们这一战略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成为加勒比海和拉美地区的首家银联服务提供商。我们与全球较大的银行卡组织合作,将让我们走上发展的‘快车道’,并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Latitude19 Technology 的支付网关让商户能够以实时方式为信用卡交易提供预授权、仅授权、捕捉、取消和退款服务。该网关还能提供报告,帮助商户迅速回应,对其客户的期望和服务水平加以管理。最为先进的标记化技术则将支持商户降低 PCI(支付卡行业)复杂程度和成本,并提升持卡人的安全水平。

Latitude19 Technology 所能提供的其它解决方案包括:反欺诈和风险管理软件、消费者身份验证软件(3D安全验证)、托管式购物车服务和虚拟终端。

Latitude19 Technology 的银联国际信用卡发卡计划以一个获得全球认可的平台为基础,该平台被设计用来迅速推出和部署新的计划,或实时扩展现有计划,而其它旧平台需要花费好几个月的时间。它能为塑料、虚拟/移动形式的借记卡、支付卡或新兴支付计划提供支持。无论是消费者、企业,还是政府商户要求为旅行、礼物、移动钱包、工资单、奖赏/奖励等用途提供预付卡,Latitude19 Technology 都能满足客户要求。该公司将能履行所有计划管理责任,例如计划设置和访问、客户管理与全面服务和支持。

Latitude19 Technology 已经准备好支持商户满足其所有收单和发卡要求,并能确保向全球所有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子邮件联系 sales@L19tech.com

消息来源:Latitude19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