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联国际与全球支付创新公司Verrency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Verrency
2018-01-18 09:00 7404
Verrency 今天与中国银联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银联国际 (UPI) 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Verrency 将为银联的亚洲发卡行提供其创新增值服务。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Verrency 今天与中国银联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银联国际 (UPI) 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Verrency 将为银联的亚洲发卡行提供其创新增值服务。

Verrency 的服务将通过银联的创新 API(应用程序接口)服务,即 UPI 钱包来提供。Verrency 首席执行官兼执行主席大卫-林克 (David C. Link) 与银联国际产品总监 Shuan Ghaidan 共同签署本次正式协议。

Shuan Ghaida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Verrency 合作,共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可控性、更完善的服务,以及更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Verrency 的创新服务将进一步提升 UPI 钱包以及银联为发卡行创造的价值。我们致力于为银联卡的全球持卡人打造创新、安全且便利的支付服务。”

大卫-林克说道:“能与银联建立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将为银联的发卡行提供一整套的创新增值服务。银联以始终坚持以发卡行和持卡人为中心而著称,UPI 钱包便是很好的证明。”

Verrency 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高度创新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帮助主要金融机构通过其现有的支付技术和网络,迅速且低成本地推动重大创新。

作为一款开放式 API 平台服务,Verrency 让机构和银行卡处理服务商能够更轻松地提供消费者服务,同时在安全性、可控性和选择上都有进一步的提升,包括让消费者能够在任何地方,通过不同的资金来源(例如银行账户、忠诚积分和奖励)来轻松完成支付、管理支付设备和虚拟卡,以及轻松连接至第三方金融科技服务。

银联国际是中国银联的子公司,专注于银联全球业务的增长和支持。通过与全球1,000多家机构合作,目前银联国际受理网络已延伸到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

银联国际正在为全球较大的持卡人群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并为越来越多境外银联卡持卡人和商户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务。

消息来源:Verren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