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术电商HIHEY推出“事业合伙人” 布局全国互联网+艺术战略

2015-08-31 15:25 8178
领先的艺术品电商 HIHEY 艺术网在其位于北京望京 SOHO 的 HIHEY 总部发布了新的战略计划“HIHEY 事业合伙人”,意欲布局全国互联网+艺术。

北京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艺术品电商 HIHEY 艺术网在其位于北京望京 SOHO 的 HIHEY 总部发布了新的战略计划“HIHEY 事业合伙人”(www.hihey.com/hehuoren),意欲布局全国互联网+艺术。这项计划是以 HIHEY 为平台,以互联网+艺术为理念,推出的面向有意向从事艺术经纪事业的个人或机构合作者的全新创业模式,目前该计划已经签约加盟的有南京、首尔、成都、贵州、云南、西安等地区。根据 HIHEY 事业合伙人计划的战略部署,HIHEY.COM艺术网将成为全球艺术家的入口平台,通过把过去在艺术品电商领域所积累的互联网艺术经纪经验、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IT 技术和方法论推广到全国各个艺术集聚区域,全面开放艺术家经纪、艺术品全网营销工具等业务给各区域加盟合作伙伴,帮助全球各地的艺术家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来推广和销售艺术品,以期实现互利共赢。

艺术电商HIHEY布局全国互联网+艺术战略
艺术电商HIHEY布局全国互联网+艺术战略

时代在变 应势而变 做移动时代的艺术经纪人

HIHEY 总裁何彬表示“下一个十年将有一半以上的艺术品会在网上交易完成,今天我们站在科技和人文的十字路口,现在即未来。”如今798那个单打独斗的画廊江湖已经远去,一个互联网+艺术的电商时代正在崛起。成为 hihey 加盟合作伙伴,为本地艺术家提供运营,共享全球艺术品资源并为社区提升艺术品质生活,共享推广渠道和藏家资源,做移动时代的艺术经纪人。通过 HIHEY 这个平台,让全球各地的事业合伙人各展所长、各取所需,并进行正规、专业的培训管理,进而构建一个巨大基于互联网的全新艺术生态圈。

最新的互联网+艺术模式变革传统画廊业

比传统画廊来说更低的投入成为 HIHEY 加盟合作伙伴之后您将共享10000位艺术家,50000件作品。各区域加盟合作伙伴将直接共享我们的全网络运营经验和全渠道销售平台,加上您的本地资源我们将可以让更多的艺术家可以得到机会,同时帮助本地的新兴收藏家发现下一代艺术明星,倡导人人都是收藏家的艺术消费时代。当前艺术市场正处于一个产业转型期,并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快鱼共同协作实现共赢的时代,通过 HIHEY 事业合伙人计划,能让更多有致于艺术经纪事业的合作伙伴可以快速的低沉本进入市场,用互联网改变艺术世界,靠市场增量实现事业合伙人的共赢局面。

较强的品牌运营管理体系和金融助力发展

HIHEY 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一直为行业所称道,作为国内较早的艺术电商企业,经过5年的摸索,已经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标准化流程,涵盖签约、管理、运营、财务、仓储、物流等全流程画廊运营信息化系统,并且一个 ipad 轻松搞定管理。正是这一套先进的互联网+艺术的管理体系,HIHEY 艺术网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选择 MBA 案例企业。同时 HIHEY 还联合金融机构准备了1亿资金,为加盟的事业合伙人提供贷款等全方位的创业资金支持,降低风险助力快速发展。

HIHEY 一起向艺术电商年销售额破十亿进发

在开放共赢的互联网精神下,HIHEY 事业合伙人计划的推动,能更快速的实现“人人都是艺术家,人人都是收藏家”的远景目标。HIHEY 能够凭借自身多年来在艺术电商领域积累的销售平台和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让这一项计划普惠整个艺术行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33

消息来源:HiH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