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篮球明星姚明将作为评审嘉宾参加全球体育传媒奖活动

体育传媒珍宝奖和国际体育记者协会
2015-08-06 14:00 7630
全球较高的体育名人之一今天宣布参加将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项新的全球体育颁奖活动。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高的体育名人之一今天宣布参加将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一项新的全球体育颁奖活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03/254102

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和中国知名度较高的NBA球星姚明表示,他确定将作为精英评审组成员参加旨在甄选较佳体育新闻作品的体育传媒珍宝奖(Sport Media Pearl Awards),对世界各地的体育新闻记者所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体育传媒珍宝奖由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管理并由阿布扎比媒体公司(Abu Dhabi Media)承办,是首个专注于体育传媒业的国际奖项活动,旨在表彰优秀的体育新闻作品。

阿布扎比媒体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Mohamed Ebraheem Al Mahmood 阁下表示:“作为全球体育影响力在此交汇的东西方文化通道,阿布扎比是举办这场开创性国际颁奖活动的理想之地。”

参赛者目前可提交文字、摄影、音频、视频、新闻媒体博客和体育为更好的世界这六个类别的作品。诚邀世界各地的记者提交相关作品。

此外,体育终生成就、调查报道和较佳应用程序这三个特殊奖项将由评审小组颁发,但不接受申请。

姚明在12月活动举办前称:“体育记者以真正感人的方式较大程度上传递了他们的热情和情感。”

“从讲述选手如何通过打败其他竞争对手摘得桂冠的体育撰稿人,到准确扑捉到精彩体育瞬间的摄影师,这些奖项旨在是向世人展示他们的卓越才华。”

“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一些有关我的NBA之路的报道,而这也是我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体育传媒珍宝奖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

主办方将于12月在阿布扎比举办颁奖典礼,并将在颁奖礼当日上午召开特殊会议。每个奖项的得主将获得一座奖杯及1万美元的奖金。

有关奖项的详情及如何注册,请访问:http://sportmediapearlawards.com

消息来源:体育传媒珍宝奖和国际体育记者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