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星助阵阿布扎比特殊奥林匹克世界夏季运动会

艾薇儿、邹市明、李小鹏为融合发声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
2019阿布扎比特奥会组委会
2019-03-20 10:00 7212
艾薇儿、邹市明、李小鹏为融合发声,助阵阿布扎比特殊奥林匹克世界夏季运动会。

上海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一座融合创新发展与文化底蕴的非凡之城,在这个春天又多了一抹坚毅的色彩。2019年3月14日至21日,来自200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余名特奥运动员奔赴阿布扎比特殊奥林匹克世界夏季运动会的赛场,邀请全球观众见证他们的坚毅、分享进步的喜悦。一同前来的还有众多演艺界、体育界明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包容发声、扩大特奥的影响力,致力于消除社会对智力障碍人群的隔阂和偏见。

第十五届特殊奥林匹克世界夏季运动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幕
第十五届特殊奥林匹克世界夏季运动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幕

3月14日,在开幕式当晚,深受中国歌迷喜爱的加拿大歌手艾薇儿·拉维尼再度亮相特奥会舞台,献唱2019年特奥会主题曲《勇攀高峰》(Right Where I’m Supposed To Be)。艾薇儿是一位享誉全球的女歌手,代表作《Complicated》、《Girlfriend》,并在今年2月发表了新专辑《Head Above Water》。艾薇儿多年来一直对智力障碍人群倍加关注,她在2010年创立了艾薇儿·拉维尼基金会,旨在帮助身患严重疾病和残疾的年轻人获得更好的生活。在2015年洛杉矶举办的特奥会开幕式中,艾薇儿演唱了她为特奥会创作的歌曲《翱翔之际》。对于本届特奥会,艾薇儿表示:“我很高兴来到阿布扎比!多年来我一直在与特奥会合作,很荣幸能参与这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具包容精神的特奥会!这些运动员的表现非常鼓舞人心,我想在我的作品中致敬他们的勇气和决心。”

在开幕式现场,特奥会东亚区形象大使、两届奥运会拳击金牌得主邹市明和中国体操名将、奥运冠军李小鹏惊喜亮相,分别陪伴澳门代表团和中国代表团入场。同时,邹市明和李小鹏还成为了特奥融合伙伴,与特奥运动员互动交流、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近年来,邹市明热衷于特奥事业,多次出席特奥活动:2017奥地利特奥世界运动会、特奥东亚区筹款晚宴、圣诞晚会等活动。对于此次助阵,邹市明表示:“我很开心再次来到特奥会现场,这里不仅是展现体育才能的赛场,更是一场享受体育乐趣、彰显融合精神的盛会。正如邹市明所说,与其他追求精英成绩的竞技体育运动不同,特奥运动以挑战个人最大潜能为目的,每个比赛项目的前三名授予奖牌,四至八名颁发绶带,让所有选手充分享受成功的快乐。

邹市明积极参与此次特奥会活动
邹市明积极参与此次特奥会活动

李小鹏的融合伙伴是来自上海的体操小将李想。当两人第一次见面时,李想递给李小鹏一张早已准备好的小纸条 -- 小鹏哥哥你好,我非常喜欢你、喜欢体操,我要努力成为和你一样的世界冠军!收到纸条的李小鹏感动不已,他说:“感谢体育让我们走在一起,我一直牵着他的手,希望自己能多带给他一份力量。”不负众望,李想获得了2金4银1铜的优异成绩,李小鹏也特意前来为他颁奖。李小鹏相信,特奥人身上这种坚毅的体育精神足以撼动赛场内外人们的看法和态度,号召他们一起为构建更包容、更精彩的社会而努力。

李小鹏与特奥选手们分享成功喜悦
李小鹏与特奥选手们分享成功喜悦

亲临现场助阵本届特奥会的明星还有波多黎各歌手、《Despacito》的演唱者路易斯·冯西,英国DJ、两次格莱美奖获得者保罗·欧肯弗德,科特迪瓦足球运动员迪迪埃·德罗巴,前NBA运动员迪肯贝·穆托姆博等等,国际特奥会全球董事及全球形象大使杨澜、李娜、周迅、杨扬等各界名人也纷纷为特奥发声支持,祝愿中国健儿们再创佳绩。

消息来源: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
2019阿布扎比特奥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