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礼炮加冕杯

皇家礼炮
2015-07-27 14:17 10454
威尔士亲王殿下与 Natalie Coyle 和 Henry Conway 一起参加英国负盛名的国际马球比赛皇家礼炮加冕杯 (Royal Salute Coronation Cup)。

伦敦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威尔士亲王殿下与 Natalie CoyleHenry Conway 一起参加英国负盛名的国际马球比赛皇家礼炮加冕杯 (Royal Salute Coronation Cup)。各界名流、马球爱好者和国际贵宾观看了这场 England 打败 South America 的比赛,比赛相当精彩与激烈,最终,Max Charlton 成为“有价值球员”,Silver Lining 获得“较佳赛马奖”(Best Playing Pony)。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5/243591)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5/243592)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5/243593)

贵宾们与时间艺术家马可斯-卢腾思 (Marcos Lutyens) 一起来到由获奖的园艺师 Stephen Woodhams 设计的皇家礼炮秘密花园,参加一场旨在扭转时光的野餐,在受欢迎的雀儿喜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 园艺设计师 Stephen Woodhams 精心挑选的花丛中就餐,重现伊丽莎白二世女王1953年加冕礼上的花卉陈设,庆祝英国与园艺文化的亲密关系。

前往皇家礼炮秘密花园的宾客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而盛放食物的篮子由在英国出生的艺术家卢腾思设计,取材于其力求追忆过往的艺术作品《Hampering of Time》,令人回想起英国摄政时期 (Regency England) 观赏性很强的优雅野餐。定制的手工野餐篮上含有卢腾思以时间为灵感的手工游戏,包括罕见的让时间倒流的逆时针旋转时钟。午餐继续呈现只使用优质英国农场所产较佳产品制作的卓越传统野餐美食。

这趟时间之旅旨在利用马球的力量,马球比赛在2500年前就有记录,但今天在御林军马球俱乐部 (Guards Polo Club) 仍然令人群兴奋不已。皇家礼炮加冕杯充分体现了皇家礼炮这个威士忌品牌对马球运动由来已久的热爱之情。加冕杯旨在纪念国王乔治五世的加冕,而皇家礼炮则旨在纪念他的孙女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加冕。这位女王位于白金汉宫的花园里种植着拥有500年历史的桑树以及一个多世纪以来在伦敦其它地方从未见过的火烧兰。Woodhams 对古代园林的痴迷使他成为了这个郁郁葱葱的场地的理想合作伙伴。

皇家礼炮全球品牌总监 Vadim Grigorian 解释说“在皇家礼炮,我们完全赞同斯坦福教授罗伯特-波格-哈里森 (Robert Pogue Harrison) 的见解,即‘一个人工打造的花园会随着时间推移应运而生’。作为一个英国品牌,我们着迷于这种英式的园艺热爱之情,特别是设计一个完美花园所花费的时间与精力。皇家礼炮的存在同样离不开时间、传统和工艺的发展,因此我们与这个典型的英国传统拥有相似的原则。况且,地球上哪里才是观看这项古老的团队运动的较佳之选呢?我想非英式花园莫属了。皇家礼炮非常热爱马球运动,包括其从深耕于高尚情操的深厚起源到球手和马匹之间自然演化的共生关系。这项运动深深植根于传统,但同时在现代世界备受欢迎。”

赫灵汉姆马球协会董事长 Brigadier John Wright 表示:“今年的皇家礼炮加冕杯较好地展示了国际马球比赛的魅力。两支队伍在 The Queen’s Ground 呈现了精彩的比赛,看到和听到人群为他们欢呼加油,这种感觉非常奇妙。英国今天的成功充分体现了 James Beim 和他的团队为这场比赛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承诺,感谢他们的每一位支持者,尤其是慷慨地让球友借用马匹的球手。此外,南美队也在比赛中拥有出色表现,通过六个精彩回合给我们带来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此外,我还要感谢 Vadim Grigorian 和他的皇家礼炮团队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世界级平台,帮助我们向越来越多的观众宣传推广英式马球。

皇家礼炮联系人:
Rebecca Storey, Sutton PR
电邮:Rebecca@suttonpr.com
电话:+44(0)20-7183-3577 | 手机:+44(0)784-339-3962

Kat Carnevale, 国际公关经理
电邮:Kat.Carnevale@pernod-ricard.com
电话:+44(0)20-8250-1574 | 手机:+44 (0)7766-366534

加冕杯联系人:
Diana Butler, 御林军马球俱乐部
电邮:dianabutler@mediaprocoms.com
电话:+44(0)1784-780093 | 手机:+44(0)7876-452170

消息来源:皇家礼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