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吉携手NACHO FIGUERAS及哈里王子助力新加坡马球盛事

瑞吉品牌鼎力支持于新加坡举办的皇家礼炮 Sentebale 杯慈善马球赛
一如既往地推动马球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蓬勃发展
2017-06-12 15:45 6119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于今日宣布,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与瑞吉鉴赏家 Nacho Figueras,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者Lisa Holladay及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首席市场营销官 Peggy Fang Roe 共襄顶级马球盛事 -- Sentebale杯慈善马球赛。

新加坡2017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于今日宣布,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与瑞吉鉴赏家 Nacho Figueras,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者Lisa Holladay及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首席市场营销官 Peggy Fang Roe 共襄顶级马球盛事 -- Sentebale杯慈善马球赛。同时出席的尊贵嘉宾还包括英剧神秘博士主演嘉玛·陈,银河护卫队主演凯伦·吉兰和唐顿庄园主演琼安·弗洛加特。

左:英国哈里王子 右:阿根廷马球运动员及瑞吉鉴赏家Nacho Figueras于新加坡共襄顶级马球盛事 -- Sentebale杯慈善马球赛
左:英国哈里王子 右:阿根廷马球运动员及瑞吉鉴赏家Nacho Figueras于新加坡共襄顶级马球盛事 -- Sentebale杯慈善马球赛

作为年度慈善筹款活动,此次马球比赛将为哈里王子创立的Sentebale慈善机构筹集善款。Sentebale 旨在帮助非洲南部的莱索托和博茨瓦纳感染艾滋病毒的弱势儿童和年轻人,以改善他们的医疗及教育现况。比赛中,威尔士亨利王子殿下(哈里王子)率领 Sentebale 马球队与瑞吉鉴赏家 Nacho Figueras率领的对手瑞吉马球队正面交锋。凭借精彩的表现,Sentebale ISPS Handa马球队以三分优势击败了瑞吉马球队。扣人心弦的马球赛后,新加坡瑞吉酒店于当日晚间,在以热带天堂主题装饰的宴会厅宴请宾客,现场设计灵感源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加坡植物园。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兼全球品牌领导人 Lisa Holladay 女士表示:“马球被誉为运动之王,上世纪初始瑞吉品牌与马球结下长久的不解之缘,当时在曼哈顿总督岛举行的马球比赛中,瑞吉品牌的创始人阿斯特家族正是马球界的显赫人物。两者缘分延续至今,随着瑞吉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版图的不断扩张,我们非常荣幸能和Sentebale慈善机构与新加坡一起举办此次令人激动人心的马球盛事。”

瑞吉品牌与Sentebale慈善机构再度合作,鼎力支持于新加坡举行的2017皇家礼炮Sentebale杯慈善马球赛,这也是此项久负盛名的赛事首次在东南亚国家举办。此次赛事的举办标志着Sentebale杯慈善马球赛进入第七年,也见证了与瑞吉品牌的合作延续。在2010年,为帮助Sentebale慈善机构提高其知名度并筹集善款,哈里王子和莱索托的塞伊索王子在巴巴多斯举办了首届Sentebale杯慈善马球赛。Sentebale是两位王子共同创立的慈善机构,以秉承两位已故母亲致力于儿童慈善工作之遗志。

近年,瑞吉品牌在马球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分别在英国、美国、斋蒲尔、泰国、新加坡、和南美等多地相继举办了精彩的马球赛事,包括即将于迪拜瑞吉度假酒店及阿尔哈布图尔马球俱乐部举办的瑞吉国际马球赛。早在2012年,瑞吉品牌便作为瑞吉美国马球队的赞助商和赛事官方指定下榻酒店,参与了精彩纷呈的皇家礼炮王者杯2012中国马球公开赛。这也体现了瑞吉品牌致力于推动马球这项国际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承诺。多年来,瑞吉举办的马球活动吸引了众多极富魅力的追随者。近日,众多名人参与了于世界各地举办的马球盛事,包括Beatrice公主, 著名时装设计大师Valentino先生, 超模Jessica Hart, 时尚意见领袖Michelle Harper, 商业精英Olivia Chantecaille, 国际知名演员Rosamund Pike, 瑞吉鉴赏家Jason Wu 和 Joely Richardson。

为了兑现对这项运动的承诺,在2010年, 瑞吉品牌选择了世界著名的阿根廷马球运动员Nacho Figueras作为瑞吉首位鉴赏家。作为一位环球旅行家,他对马球运动的无限热情以及绝对的明星影响力使这项运动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了更高的认知度。Nacho 已然成为瑞吉品牌马球计划的化身,无论是为初学者量身打造的马球课程、还是倾力为客人解释比赛规则,通过瑞吉酒店超越期望的非凡体验,让这项运动生动展示给瑞吉全球宾客。作为瑞吉鉴赏家,Nacho 是瑞吉品牌当之无愧的品牌大使,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是他与妻子 Delfina 和四个孩子环游世界的不二之选。

将自己对马球的热情分享给自己的孩子 -- Nacho 以此为灵感打造出了儿童马球套装,成为瑞吉家庭礼遇的重要内容。这一指南将帮助孩子们了解马球运动,并帮助他们学习如何打马球。此外,Nacho 还帮助设计和打造了手工制作的瑞吉儿童马球俱乐部套装,其中包括四个木质摇马、儿童尺寸的木质马球棍、马球式样的软球以及一份配有插图说明的“马球学习”指南,整个套装被定制于一个精美的手袋中。该套装在全球多家酒店有售,并可通过瑞吉精品店在线购买。

关于瑞吉品牌的独家马球的信息及活动详情,请访问www.stregis.com/polo。欲了解更多关于Sentebale慈善机构详情,请访问www.sentebale.org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